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U21B組斯洛伐克U21VS西班牙U21比分推荐

2017-10-10 17:16: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1 02:30:00

  对战双方:斯洛伐克U21vs西班牙U21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組賽-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球半 1.080

  欧洲初盘: 7.30 4.75 1.33

  欧洲即时: 5.80 4.35 1.43

  赛事分析

  斯洛伐克U21VS西班牙U21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那是10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在欧U21赛事上,西班牙U21主场4-1击败斯洛伐克U21。

  双方近况

  斯洛伐克U21近况

  斯洛伐克U21最近一场世青赛欧预赛中主场0-2不敌冰岛U21,球队在小组比赛中3场获得2胜1负,暂时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2。

  斯洛伐克U21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最近一场赛事输给冰岛,此前的连胜势头被终结,球队士气大受打击。虽然球队近4场获得3胜1负,整体走势不俗,但近3次面对强队如英格兰U21、德国U21都输了球,可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没有足够的信心。

  更糟糕的是,球队阵容上有所变动,巴拿和赫罗马达两人遭遇停赛,纳斯洛-宾尼斯也因伤无缘本场赛事,可见球队实力会有所影响。

  西班牙U21近况

  西班牙U21最近一场赛事在世青赛预选赛上客场1-0击败爱沙尼亚U21,球队目前就只进行了这一场世预赛,目前排名小组第5。

  球队虽然只进行了一场世预赛,但连同此前进行的赛事,球队顺利拿下来的连胜,整体走势相当火热。更重要的是,球队此前面只有面对德国U21才输掉比赛,除此之外上一场败仗则要追溯到去年3月份,可见球队状态和走势一直都保持着较高水准。

  西班牙U21是出了名的实力高强,阵容也相当豪华,比如皇马前锋莱尔、中场巴路斯和杰西斯都在阵容当中。

  回顾此前西班牙U21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4胜1负,进7球丢3球的战绩来看,本场客场作战相信也能凯旋。

  斯洛伐克U21VS西班牙U21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U21外分組賽-B組斯洛伐克U21VS西班牙U21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U21。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可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指方面则开出541的赔率组合。从双方的实力名气以及近况来看,西班牙U21显然都是更为出色的一方,结合亚欧盘面来看,西班牙U21本场赛事可以说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西班牙U21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