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9轮纽文西亚vs巴塞罗那B队比分推荐

2017-10-10 15:09: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02点00分,西乙第9轮,纽文西亚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B队。本赛季的纽文西亚有了长足的进步,面对来访的巴塞罗那B队,得到支持的纽文西亚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95 3.35 3.45

  欧洲即时: 1.85 3.45 3.7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纽文西亚2胜2平2负表现平平,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稍胜一筹,近两次主场都是以1-0的比分获胜。

  两队近况

  纽文西亚上赛季西乙排名17位,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只落后领头羊1分。纽文西亚上轮客场挑战弱旅萨拉戈萨,上半场纽文西亚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纽文西亚再度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0-3完败无缘两连胜。好消息是,纽文西亚主场保持强势豪取四连胜,当中攻入了10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足够出色。

  巴塞罗那B队上赛季勇夺西丙3冠军,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15位。上轮主场的对手是奥维耶,巴塞罗那B队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可惜球队未能将比分保持到最后,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赛季的三个客场中,巴塞罗那B队保持不败,不过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纽文西亚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看好两队分出胜负的前景。纽文西亚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巴塞罗那B队的客场保持不败,这点不容忽视,不过近两次做客挑战纽文西亚都遭遇失利,球队表现难如人意。

  半球盘起步是纽文西亚面对巴塞罗那B队开出的常规盘指之一,纽文西亚主场攻防俱佳,虽然巴萨B队做客保持不败,不过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防线可能会成为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因此,看好技胜一筹的纽文西亚取胜。

  比分推荐:纽文西亚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