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智利杯半准決賽智利国家队VS坎尔托塔比分推荐

2017-10-09 17:20: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0 04:00:00

  对战双方:智利国家队vs坎尔托塔

  对战赛事:智利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一球 0.750

  亚洲即时: 1.110 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1.55 3.85 4.60

  欧洲即时: 1.59 3.90 4.65

  赛事分析

  智利国家队VS坎尔托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智利大学获得3胜1平1负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智利杯的首回合交锋上,坎尔托塔主场0-1不敌智利国家队。

  双方近况

  智利国家队近况

  智利国家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甲级联赛中客场0-0战平艾斯潘诺拉,目前以3胜3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表现不算出色。要知道球队上赛季秋季联赛表现出色并夺得了冠军。

  尽管联赛表现欠佳,但球队在杯赛上则表现相当强势,前两轮同样以4-0的比分淘汰了奴伯伦思和奥达斯晋级8强,8强首回合也1-0击败本场对手坎尔托塔,状态相当出色。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相当出色,近5场主场获得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7球。值得一提的是,智利国家队在联赛和杯赛的表现天差地别,在联赛中8轮已经丢掉13球,但在智利杯5场比赛却仍保持零封,防守相当强悍,可以说本场赛事智利国家队坐镇主场值得期待。

  坎尔托塔近况

  坎尔托塔最近一场赛事在智利甲级联赛中主场2-1击败希金斯,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败的颓势。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比智利国家队也好不到哪里去。

  球队联赛表现差强人意,在智利杯也晋级得十分艰难。首轮以客场进球数多的微弱优势惊险淘汰对手晋级,但第二轮则以总分6-3淘汰科金Bo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淘汰的对手都是乙级联赛的球队,含金量不足。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低迷。联赛中4轮客场仅仅击败过帕莱斯蒂,其余3场均败仗且都被对手零封。近5场客场也只有2胜3负,进7球丢10球,可以说球队客场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智利国家队VS坎尔托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智利杯半准決賽智利国家队VS坎尔托塔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国家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盘,欧指方面也开出了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倾向看好主队获胜。实际上,从实力、双方交锋历史还是近况来看,智利国家队都更胜一筹,即便智利国家队轮换大部分主力,坎尔托塔还是处于劣势的一方。本场赛事可顺着盘指支持智利国家队主场获胜。

  彩预测:智利国家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