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A組法国VS白俄罗斯比分推荐

2017-10-09 17:19: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1 02:45:00

  对战双方:法国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60 二球半/三球 1.100

  亚洲即时: 0.760 二球半/三球 1.1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06 13.00 31.00

  赛事分析

  法国VS白俄罗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国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选赛的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法国近况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1-0击败保加利亚,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6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但与身后的瑞典只有1分之差,所以球队若想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本场赛事绝对不容有失。球队战役无容置疑。

  不过法国是世界排名第10的强队,无论名气还是阵容都远在白俄罗斯之上,两队差距实在悬殊。虽然首回合与白俄罗斯互交白卷,但双方近5次交锋法国还是占据了上风。

  更重要的是,法国本场是坐镇主场,球队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12球丢4球,进攻和防守表现都十分出色。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上一场欧预选小组赛主场1-3不敌荷兰,遭遇世预赛三连败,整体状态十分低迷。球队目前在小组中只有1胜2平6负提前出局,本场面对势在必得的法国队,恐怕白俄罗斯凶多吉少。

  白俄罗斯世界排名第71,和本场对手法国实在不是一个层级上的对手。前9轮小组赛,白俄罗斯有5场赛事一球未进,进攻乏力;防守端也相当不给力,近8场连续丢球,一共丢掉了19球,是小组中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可以说白俄罗斯竞争力相当孱弱。

  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球队收获1平4负未尝一胜,不仅颗粒未收还丢掉了9球,本场赛事恐怕也不值得期待。

  法国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A組法国VS白俄罗斯胜负预测推荐法国。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超低水,欧赔方面也开出了1 13 31的超级大落差赔率组合。从双方的实力和出线形势来看,本场赛事几乎都是法国胜券在握,就看白俄罗斯能抵挡得住多少个对手的进球了。本场赛事结合亚欧盘指来看,胜负毫无悬念,法国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法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