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D組威尔斯VS爱尔兰比分推荐

2017-10-09 17:17: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10 02:45:00

  对战双方:威尔斯vs爱尔兰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20 3.30 3.45

  欧洲即时: 2.35 3.10 3.40

  赛事分析

  威尔斯VS爱尔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威尔斯拿到了3平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选赛事的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威尔斯近况

  威尔斯最近一场欧预选赛上客场1-0击败格鲁吉亚,球队取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士气高昂。目前威尔斯在小组中4胜5平保持不败,暂时排名小组第2,落后榜首的塞尔维亚只有1分,领先身后的爱尔兰也只有1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威尔斯争取小组第二名甚至是头名的关键一战,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威尔斯攻弱守强,9场小组赛只有3场进球数超过1个,其中2场还是面对鱼腩球队。但防线方面球队做得相当出色,至今只丢了5球,是小组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其中有5场零封对手。

  威尔斯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3球,主场强势强大,本场坐镇主场相信会大开杀戒。

  爱尔兰近况

  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2-0击败摩尔多瓦,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4胜4平1负排名小组第三,落后身前的威尔斯只有1分,本场赛事取胜的话,球队仍有出线的机会,球队战意也十足。

  然而世界排名第34的爱尔兰,近期表现平平,此前遭遇一波4场不胜,最终在最近一场主场面对鱼腩球队摩尔多瓦才收获一场胜仗回到胜轨。不过爱尔兰防线相当稳固,9场小组赛只丢6球,不比威尔斯逊色,只是进攻端和威尔斯一样,相对乏力。

  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差,球队4个小组客场获得2胜2平保持不败,近5个客场也获得了2胜2平1负,进8球丢7球。

  威尔斯VS爱尔兰双方出场阵容

  威尔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Wayne Hennessey(1)

  后卫:Chris Gunter(2)、Ben Davies(4)、James Chester(5)、Ashley Williams(6)

  中场:Joe Allen(7)、Andy King(8)、Aaron Ramsey(10)、Joe Ledley(16)

  前锋:Tom Lawrence(17)、Sam Vokes(18)

  爱尔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Darren Randolph(23)

  后卫:Ciaran Clark(3)、Shane Duffy(12)、Cyrus Christie(15)、Stephen Ward(17)

  中场:Jeff Hendrick(13)、梅勒(18)、Wesley Hoolahan(20)、Callum O'Dowda

  前锋:Daryl Murphy(21)、Shane Long

  威尔斯VS爱尔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D組威尔斯VS爱尔兰胜负预测推荐威尔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双方交锋往绩上,威尔斯处于劣势,但是目前就出线形势来看,威尔斯比爱尔兰要乐观,本场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确保前二。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盘,虽然盘指相对较浅,但也是对威尔斯有所支持,欧指方面也开出了233的赔率组合,也是倾向看好威尔斯。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威尔斯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威尔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