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祖祖尔甘拿斯亚比分推荐

2017-10-09 15:53: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08点05分,阿乙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萨尔米安杜竹寧坐镇主场迎战祖祖尔甘拿斯亚。新赛季的萨尔米安杜竹寧出师不利,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下游,面对实力不俗的祖祖尔甘拿斯亚,主队恐怕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13 2.93 3.25

  欧洲即时: 2.12 2.95 3.4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一共只有四次交锋记录,萨尔米安杜竹寧3平1负未尝胜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四场比赛中萨尔米安杜竹寧竟然未能攻入一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萨尔米安杜竹寧只能排名阿甲26位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23位,依然是积分榜倒数球队之一。上轮客场挑战阿甲球队图库曼竞技,萨尔米安杜竹寧延续了攻击力疲软的毛病,上半场就0-2落后,下半场对手再进两球,最终0-4输球阿根廷杯遭遇出局。如此一来,萨尔米安杜竹寧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近三场比赛竟然未能攻入一球。

  祖祖尔甘拿斯亚上赛季位居阿乙18位,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第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主场迎来基尔梅斯的挑战,上半场就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下半场再下一城,最终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祖祖尔甘拿斯亚在遭遇开门黑后迅速反Dan,近期斩获了阿乙两连胜,两场比赛合计攻入四球保持零失球,竞技状态达到了高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萨尔米安杜竹寧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萨尔米安杜竹寧的支持度稍胜一筹。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萨尔米安杜竹寧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萨尔米安杜竹寧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而且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祖祖尔甘拿斯亚近期连续获胜,球员士气正佳,双方状态对比鲜明。

  初盘平半球起步,是萨尔米安杜竹寧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过去四次交锋上,萨尔米安杜竹寧都无法取得一场胜利,可见球队面对对手未能占优,而且近期萨尔米安杜竹寧连续多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面对强势的客队,萨尔米安杜竹寧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祖祖尔甘拿斯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