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B組瑞士VS匈牙利比分推荐

2017-10-07 17:11: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8 02:45:00

  对战双方:瑞士vs匈牙利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820 球半 1.080

  欧洲初盘: 1.27 4.80 9.40

  欧洲即时: 1.25 5.80 12.50

  赛事分析

  瑞士VS匈牙利历史记录

  双方在欧预选赛首回合,匈牙利主场2-3不敌瑞士。

  双方近况

  瑞士近况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3-0击败拉脱维亚,球队目前以全胜的战绩领跑小组,但晋级前景还不算十分乐观,毕竟领先排名第2的葡萄牙只有3分的差距。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将面对同样具有出线希望的葡萄牙,本场赛事对瑞士来说不容有失,球队战意十足。

  瑞士目前排名世界第4,也是世界的强队,本届预选赛表现十分出色,8场比赛全部胜利,甚至各项赛事连续9场保持全胜且有7场零封对手,竞技状态十分火热。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大,世预赛4个主场保持全胜且零封对手,本场坐镇主场相信更是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

  匈牙利近况

  匈牙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0-1不敌葡萄牙,主场连胜的走势被终结。球队8场小组赛过后只有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落后第2的葡萄牙多达11分之多,在小组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球队可以说已经提前出局,本场赛事即便战胜恐怕意义也不大。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56,在本届世预赛上表现一般,偏向积极进攻的战术打法让球队出现了攻守失衡的状态,过去两个客场遭遇连败,其中对手还是鱼腩球队安道尔。更糟糕的是,球队在小组赛获得3场胜仗的对手都是弱旅,可见球队只能欺负一下下游球队,面对强队也只能输少当赢。

  瑞士VS匈牙利双方出场阵容

  瑞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Stephan Lichtsteiner(2)、Francois Moubandje(3)、埃尔韦迪(4)、Johan Djourou(20)、

  中场:祖贝尔(7)、Remo Freuler(8)、扎卡(10)、Xherdan Shaqiri(23)、

  前锋:Haris Seferovic(9)、Admir Mehmedi(18)、

  匈牙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Peter Gulacsi、

  后卫:米哈利.戈哈特、Tamas Kadar、汉亚、Barnabas Bese、

  中场:苏茨萨克、斯蒂贝尔、埃莱克、Adam Nagy、

  前锋:Daniel Bode、瓦尔加、

  瑞士VS匈牙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B組瑞士VS匈牙利胜负预测推荐瑞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盘,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低水。两队的出线形势和实力都反差鲜明,擅长主场作战的瑞士本场坐镇主场如虎添翼,且球队还有争胜之心,本场恐怕会完全碾压匈牙利,胜负基本没有悬念。结合亚欧盘指都倾向支持瑞士取胜的情况来看,本场可放心追捧瑞士。

  比分推荐:瑞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