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A組保加利亚VS法国比分推荐

2017-10-07 17:10: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8 02:45:00

  对战双方:保加利亚vs法国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球半/二球 0.850

  欧洲初盘: 7.40 4.75 1.32

  欧洲即时: 12.00 6.60 1.23

  赛事分析

  保加利亚VS法国历史记录

  双方欧预赛首回合交锋,法国主场4-1大胜保加利亚。

  双方近况

  保加利亚近况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欧预选赛客场1-3不敌荷兰队,延续了小组赛客场4连败的颓势。保加利亚目前在小组赛8轮获得4胜3负,排名小组第4,落后第2的瑞典还相差4分,在小组赛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想要拿到附加赛的资格难度不小。

  保加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38,实力不差,但在本届世预赛的表现有些起伏。球队采取积极进攻的打法,导致8轮世预赛赢得多也输得多。4场小组赛获得全胜,包括击败荷兰和瑞典等强队,有3场赛事获得2个以上进球,球队主场气势明显。但4场客场战绩也全部告负,而且8轮小组赛丢掉了17个球,成为小组防守最弱的球队。

  法国近况

  法国最近一场欧预选赛事主场0-0战平卢森堡,出线优势被缩小。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1,因为上场赛事被逼平,导致目前只领先第二的瑞典只有1分,如果法国想要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直接出线,剩下的2场赛事不容有失,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保加利亚,相信不会轻易放过这次抢分机会,战意值得相信。

  作为世界强队,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8,本届世预赛表现并不稳定,面对竞争对手能获胜,但面对最弱的卢森堡和白俄罗斯却有轻敌的意味,频频被逼平。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小组4场客场只有1负。近5场客场也获得3胜1平 负,进8球丢4球,进攻和防守的表现都足够稳健。

  保加利亚VS法国双方出场阵容

  保加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格奥尔基.基塔诺夫(1)、

  后卫:波波夫(2)、Petar Zanev(3)、马诺莱夫(11)、波什科夫(15)、

  中场:斯拉夫切夫(6)、Bozhidar Kraev(12)、Andrey Galabinov(16)、Ivaylo Chochev(18)、Aleksandar Tsvetkov(22)、

  前锋:伊维林.波波夫(10)、

  法国出场阵容(433)

  守门:洛里(1)、

  后卫:Christophe Jallet(2)、Lucas Digne(17)、Djibril Sidibe(19)、Samuel Umtiti(23)、

  中场:Ngolo Kante(13)、Adrien Rabiot(15)、Thomas Lemar(24)、

  前锋:Antoine Griezmann(7)、吉鲁(9)、Kylian Mbappe Lottin(12)、

  保加利亚VS法国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A組保加利亚VS法国胜负预测推荐法国。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中低水,欧赔初盘方面开出771组合,即时盘阶段却拉升了胜赔,开出了12 6 1组合,显然亚欧盘面都明显看好法国取胜。保加利亚想要拿到附加赛难度不小,实力也不如法国,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反观法国还急需抢分力保小组头名的优势,实力占优,本场赛事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法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