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A組白俄罗斯VS荷兰比分推荐

2017-10-07 17:08: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8 02:45:00

  对战双方:白俄罗斯vs荷兰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球半/二球 0.870

  欧洲初盘: 9.30 5.10 1.25

  欧洲即时: 11.50 6.30 1.24

  赛事分析

  白俄罗斯VS荷兰历史记录

  双方各项赛事近5次交锋,荷兰获得4胜1负占据了优势,且赢球的4场赛事每场都能净胜2球或以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小组赛首回合,白俄罗斯客场1-4不敌荷兰。

  双方近况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欧预选赛上主场0-4不敌瑞典,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以1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已经提前告别本届预选赛。

  白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77,阵容中绝大部分主力都效力于国内联赛,整体实力有限。且球队锋线人员没有突出人员,进攻乏力,8轮小组赛有5轮颗粒无收。防守端也是错漏百出,近7场小组赛都有被进球,一共丢了16球之多。

  好在球队有主场优势,曾0-0逼平法国、2-1击败保加利亚,4场小组赛只有1负。

  荷兰近况

  荷兰最近一场欧预选赛在主场3-1击败保加利亚,球队小组赛8轮获得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落后第二的瑞典还有3分。荷兰和瑞典在最后一轮还有一场交锋,在胜负不定的情况下,本场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白俄罗斯,相信球队不会轻易放过这次得分机会,唯有取胜才有机会在最后一场与瑞典争取最佳小组第二。

  荷兰虽然是欧洲传统强队,但因为近些年人财青黄不接,球员老化严重,导致球队竞争力下滑,目前排名世界第29,虽然逊于瑞典,但硬实力总在本场对手白俄罗斯之上。

  荷兰队进攻能力出色,8场小组赛只被法国队零封两次,其余6场一共踢进了16球,是A组进球第二多队伍。但防守端错漏百出,期间只有一场小组赛能够保持清白。

  荷兰近5场客场战绩只有2胜1平1负,进6球丢9球。

  白俄罗斯VS荷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A組白俄罗斯VS荷兰胜负预测推荐荷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给出客让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两球中水。白俄罗斯已经提前出局,必须全取三分才有出线希望的荷兰队战意十足,本场更是占据了上盘,值得高看。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主场面对白俄罗斯的之后只给到球半盘,但本场回到客场却给出球半/两球,外界对荷兰的支持力度不小,结合欧指方面开出超高的胜赔,超低的负赔,本场赛事荷兰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荷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