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36轮Lei诺法山口vs名古屋八鲸比分推荐

2017-10-06 16:32: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14点00分,日乙第36轮展开一场较量,Lei诺法山口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八鲸。Lei诺法山口几乎排名积分榜垫底,面对志在升级的名古屋八鲸,即使是主场比赛Lei诺法山口也没有取胜把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3.15 3.40 2.04

  欧洲即时: 3.60 3.85 1.95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日乙联赛中,当时做客的Lei诺法山口2-0轻取名古屋八鲸,本场主场比赛,球队能够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期待。

  两队近况

  Lei诺法山口上赛季排名日乙第12,目前35轮联赛过后,球队以8胜4平23分排名积分榜21,是日乙倒数第二的球队,落后保级区6分。上轮做客挑战福冈黄蜂,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之后虽然扳回一城,可惜依然无力回天,这是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七场失利。即使是主场比赛,Lei诺法山口也是乏善可陈,10个主场只有2胜8负的表现缺乏说服力。

  名古屋八鲸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四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18胜5平12负积59分排名第四,落后直接升级区5分。上轮客场比赛,名古屋八鲸上半场就2-1领先,下半场继续疯狂演出攻入四球,最终做客迎来4-2的大胜,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攻入了10球的火力令人刮目相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名古屋八鲸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看好客队的来访前景。名古屋八鲸近期发挥出色,迎来两连胜的他们一扫颓势,本场比赛向三连胜发起冲击。Lei诺法山口未能取得连胜,球队近期输多赢少,难怪要排名积分榜倒数位置。

  初盘客让平半球起步,与名古屋八鲸首回合主场面对Lei诺法山口的盘指一样,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外界的支持度不减,可见对客胜抱有期望。以两队的排名和表现来看,名古屋八鲸当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名古屋八鲸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