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预第17轮阿根廷vs秘鲁比分推荐

2017-10-05 16:34: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07点30分,南美预第17轮上演一场对话,阿根廷坐镇主场迎战秘鲁。阿根廷已经没有退路,面对秘鲁的挑战,阿根廷赢球刻不容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球半/二球 0.880

  亚洲即时: 0.890 球半/二球 1.010

  欧洲初盘: 1.26 5.70 9.00

  欧洲即时: 1.24 6.40 11.00

  对战记录

  阿根廷过去面对秘鲁表现极佳,六次交锋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三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攻入9球仅仅出现两粒失球。

  两队近况

  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与上轮的排名一样。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委内瑞拉,本来是球队抢分的良机,可惜阿根廷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双方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阿根廷连续两场比赛收获平局。两场比赛中,阿根廷仅仅打进一球,疲软的攻击力与球队世界第三的排名不相符。

  秘鲁目前位居世界第十五位,与上一期排名高出了一位。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厄瓜多尔,虽然上场未能收获进球,不过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秘鲁还是以2-1的比分取得胜利,秘鲁强势斩获五连胜,期间场均可以攻入两球的火力令人刮目相看。近期秘鲁的客场也有着出色发挥,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期间攻入了19球的火力同样瞩目。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根廷开出主让球半两球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双方都需要为胜利而战,阿根廷占据主场优势,加上对战记录上的表现,球队当然胜算更大。

  初盘主让球半两球起步,是阿根廷面对秘鲁开出的常规盘指,可见阿根廷还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主队近期表现低迷,尤其是攻击力备受诟病,球队的取胜压力极大,而且秘鲁近期发挥极为出色,即使是客场也拥有极高的不败率。因此,主让球半两球恐怕让阿根廷倍感压力,主队取胜难度不少。

  比分推荐:秘鲁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