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根廷杯第三圈圣塔菲联vs玛伦比分推荐

2017-10-04 18:50: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05点00分,阿根廷杯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圣塔菲联主场迎战玛伦。圣塔菲联是本赛季阿甲的夺冠热门之一,面对弱旅玛伦的挑战,稳守主场的圣塔菲联无疑是赢球首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59 3.55 5.20

  欧洲即时: 1.79 3.25 4.25

  两队近况

  目前5轮阿甲联赛战罢,圣塔菲联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上轮主场迎战奥林匹奥的比赛中,两队上半场都颗粒无收,下半场圣塔菲联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之后再进一球,最终以2-0的比分取胜结束比赛。圣塔菲联强势斩获主场两连胜,期间攻入三球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突出。

  3场阿乙联赛中,玛伦取得了2平1负未尝胜利,目前以2分积分排名积分榜21。上轮客场挑战圣路易斯学生队,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不过玛伦顶住了压力零封对手,最终0-0握手言和,玛伦继续与胜利无缘。有记录的六个客场中,玛伦取得了2胜3平1负的表现,期间攻入4球失2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塔菲联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明显得到了支持。圣塔菲联目前发挥出色,是阿甲的夺冠热门之一,而且阿根廷杯也杀进第三圈。玛伦不过是阿乙的倒数队伍,球队实力肯定无法与圣塔菲联相提并论,以两队牌面来看,本场比赛圣塔菲联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初盘半一球起步,似乎更为看好圣塔菲联的取胜前景,不过圣塔菲联是阿甲前三球队,而玛伦只是阿乙的鱼腩部队,加上主场上的优势,圣塔菲联赢球可谓十拿九稳,不过半一球起步的盘指似乎偏浅,而且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对于圣塔菲联相当不利。因此,不看好圣塔菲联取胜。

  比分推荐:玛伦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