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7轮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7-10-01 17:11: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2 02:45:00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半球/一球 0.86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4.80 3.75 1.66

  欧洲即时: 4.90 3.60 1.78

  赛事分析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获得4胜1平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上,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1战平佛罗伦萨,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随后在周末的欧罗巴赛事上,亚特兰大客场1-1战平里昂,无功无过。

  亚特兰大目前联赛6轮战罢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球队在联赛开局收获两场败仗之后,接连4轮联赛不败,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场均打进2.33个进球,攻击力不俗,更重要的是,球队进入9月份以来在正赛就未曾有过败仗。

  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在意甲只是一支中小型的球会,阵容实力还是略显薄弱,双线作战对球队的影响后续会越来越大,且目前一周双赛对球队来说还是相对吃力。

  好在球队本场是主场作战,亚特兰大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近5场主场获得4胜1负,进14球丢4球,进攻火力十足,防线稳固,本场想要借助主场之利获胜无何不可。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4-0击败都灵,球队连续6场联赛大获全胜,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随后在上周末的欧冠杯赛上主场2-0击败奥林比亚高斯CFP,球队应付双线作战可谓游刃有余。

  作为意甲的班霸,尤文图斯阵容较为稳定,虽然双线作战,但球队实力底蕴深厚,影响不大。从球队6轮联赛打进18球仅丢掉3球来看,球队的作战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只是尤文图斯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稍微逊色,上赛季客场战绩还不如罗马,本赛季的客场就曾在欧冠和热身赛中分别被巴萨和热刺击败,近5场客场也只有2胜1平2负,进8球丢9球。加上球队上赛季就曾被亚特兰大逼平,本场赛事可见尤文图斯不能有丝毫松懈。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52)

  守门:贝里沙(1)

  后卫:马谢洛(5)、帕洛米诺(6)、马蒂亚.卡尔达拉(13)

  中场:克里斯坦特(4)、弗鲁勒(11)、德隆(15)、哈特波尔(33)、斯皮纳佐拉(37)

  前锋:科内利尤斯(9)、亚历山大.戈麦斯(10)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Gianluigi Buffon(1)

  后卫:Mehdi Benatia(4)、克瓦德沃.阿萨莫阿(22)、Daniele Rugani(24)、Stephan Lichtsteiner(26)

  中场:Juan Guillermo Cuadrado Bello(7)、迪巴拉(10)、Blaise Matuidi(14)、Mario Mandzukic(17)、罗德里格.贝坦库尔(30)

  前锋:Gonzalo Gerardo Higuain(9)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7轮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一球中低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调整至高水,欧赔开出431组合,显然亚欧盘面都倾向支持尤文图斯。双方10次交锋,尤文图斯赢足9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不少差距,虽然亚特兰大近期势头正盛,但尤文图斯毕竟是意甲的常年班霸,实力占优,即便客场作战能力稍微逊色,但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尤文图斯还是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