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7轮AC米兰VS罗马比分推荐

2017-10-01 17:09: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1 23:59:00

  对战双方:AC米兰vs罗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35 3.75 2.57

  欧洲即时: 2.56 3.60 2.68

  赛事分析

  AC米兰VS罗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马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上,AC米兰主场1-4不敌罗马。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2不敌桑普多利亚,联赛两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但这并未影响球队的士气,在周末的欧罗巴赛事中,AC米兰主场3-2击败里耶卡,也为本场联赛注入了鼓舞的元素。

  AC米兰目前在新赛季6轮联赛录得4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6。值得一提的是,两场失利的对手都是实力少强的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球队本场面对的同样是实力强劲的罗马,恐怕本场对于AC米兰来说也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尽管AC米兰新赛季Tou入大量资金引援,但从目前联赛的排名来看,球队似乎并没有体现应有的价值。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当出色,包括欧战赛场在内,球队连续6场主场全部胜出,且每场至少打进对手2球,主场气势十分强劲。

  不利的消息是,10月是AC米兰的魔鬼赛程月,除了本场的对手罗马,之后还要面对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强劲对手。阵容中也有多名球员存在伤病,恐怕接下来的日子,AC米兰并不好过。

  罗马近况

  罗马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3-1击败乌迪内斯,收获了联赛3连胜。此外,在随后的欧冠杯赛上又客场2-1击败卡拉巴克,球队可谓士气高昂。

  罗马目前在联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和本场对手AC米兰同分,但净胜球比AC米兰更有优势。

  罗马作为意甲的老牌劲旅,实力底蕴深厚。队中的主力前锋哲科上赛季为球队打进了29球成为意甲联赛的金靴得主,本赛季继续发光发热,近4场比赛交出了6球,状态相当火热。罗马的防线也十分稳固,近3场连胜的联赛中仅丢失1球,5轮联赛也只丢掉4球。

  本场即便是客场作战也不存在劣势一说,球队联赛客场2连胜,且场均轰入2.5球丢0球,球队的客场表现可以说无懈可击。

  AC米兰VS罗马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352)

  守门:多纳鲁马(99)

  后卫:罗马尼奥利(13)、Bo努奇(19)、穆萨基奥(22)

  中场:Bo纳文图拉(5)、阿巴特(20)、比格利亚(21)、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8)、凯西(79)

  前锋:卡利尼奇(7)、安德Lei.席尔瓦(9)

  罗马出场阵容(433)

  守门:Alisson Ramses Becker(1)

  后卫:Aleksandar Kolarov(11)、法奇奥(20)、Bruno da Silva Peres(25)、Konstantinos Manolas(44)

  中场:纳英戈兰(4)、Kevin Strootman(6)、德罗西(16)

  前锋:Edin Dzeko(9)、弗洛伦齐(24)、沙拉维(92)

  AC米兰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7轮AC米兰VS罗马胜负预测推荐罗马。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两队同是意甲的传统豪门,AC米兰今夏的引援动作不小,但从目前联赛的表现来看,整体实力还是不如罗马,甚至被联赛少赛一轮的罗马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在身后。AC米兰新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亚盘起初开出主让平半球也是情理之中,但碍于罗马的强势和实力,后市降至平手也是显得AC米兰获胜胜算不足。欧赔方面也拉升了胜赔,对主队获胜信心减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马客场带走三分。

  彩预测:罗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