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7轮史帕尔VS克努托内比分推荐

2017-10-01 17:08: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1 21:00:00

  对战双方:史帕尔vs克努托内

  对战赛事:意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06 3.40 3.35

  欧洲即时: 1.95 3.40 4.2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那不勒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下滑。目前联赛6轮战罢,史帕尔获得1胜1平4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4。

  史帕尔虽然最近一场赛事遭遇败仗,但面对意甲强队那不勒斯也能只输掉一球,可见球队的抗衡能力还是相当不错。史帕尔上赛季攻击力冠绝意乙,只是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经历了开局两场不败之后就开始沉沦,显然还是未能适应意甲联赛的节奏。球队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形势相当严峻。

  史帕尔即便未能跻身联赛上游,但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作战能力,联赛唯一一胜就是来自主场,上场联赛主场也给那不勒斯造成不少麻烦。球队近5场主场也能收获2胜1平2负,进7球丢8球,虽然不算出色,但也不至于毫无成绩。

  克努托内近况

  克努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班尼文托,收获联赛首胜。目前6轮联赛结束,球队同样收获1胜1平4负的战绩,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16。

  克努托内上赛季惊险保级,但在转会市场上又没有多大的举动,又送走了队内最佳射手法切里尼,导致球队阵容实力有减无增,本赛季保级任务相当严峻。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进攻端近期有所进步,前4轮联赛颗粒无收,但近3轮联赛打进3球。只是球队的客场战绩实在差强人意,上赛季19轮客场输足13场,新赛季两场客场都收获败仗且吞掉3个蛋,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史帕尔VS克努托内双方出场阵容

  史帕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阿尔弗Lei德.戈米斯(1)

  后卫:萨拉蒙(21)、F.维卡利(23)、费利佩(27)

  中场:马蒂耶洛(14)、施亚塔Lei拉(28)、M.拉沙利(29)、维维亚尼(77)、格拉西(88)

  前锋:安特努西(7)、Bo列洛(22)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切凯里尼(7)、帕夫洛维奇(20)、桑皮里西(31)、阿耶蒂(93)

  中场:Adrian Marius Stoian(5)、罗登(6)、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

  前锋:特罗塔(29)、图米内洛(32)

  史帕尔VS克努托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7轮史帕尔VS克努托内胜负预测推荐史帕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两队的近况都不理想,但亚盘居然在史帕尔刚刚收获联赛4连败的情况下开出让半球,看来外界对这支升班马还是十分看好的。不过也能理解,史帕尔面对任何一支豪强都输球不多,上一场面对那不勒斯还能进2球,球队的抗衡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反观客队克努托内客场战绩实在惨不忍睹,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走向看好史帕尔主场拿下三分。

  比分推荐:史帕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