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7轮切沃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

2017-10-01 17:07: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1 21:00:00

  对战双方:切沃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71 3.60 2.31

  欧洲即时: 2.90 3.30 2.53

  赛事分析

  切沃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佛罗伦萨获得4胜1平不败战绩占据上风。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切沃主场0-3不敌佛罗伦萨。

  双方近况

  切沃近况

  切沃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目前联赛6轮过后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0。

  切沃此前4轮联赛有3个对手是上赛季排名前四的球队,可以说是魔鬼赛程,因为连续4轮不胜也是情理之中。不过球队联赛6轮打进7球丢掉8球,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

  作为意甲中下游的球队,切沃的主场战绩并不理想。上赛季主场战绩比客场战绩还要差,新赛季前两轮联赛主场战绩也未尝一胜。本场面对主场可以说没有多大的优势。加上和佛罗伦萨的往绩交锋中是处于劣势的一方,切沃几乎没有取胜的把我。

  佛罗伦萨近况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球队近两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6轮联赛过后,佛罗伦萨获得2胜1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2。

  佛罗伦萨是意甲的老牌强队,但从这几场的表现来看,球队明显竞争力不足,只能在一些中下游球队身上抢得分数,比如客场5-0击败维罗纳。

  佛罗伦萨联赛至今打进9球丢掉8球,防守端也不够稳固,不过进攻端火力较为分散,9球由8名不同的球员打进,且其中5球是在客场取得,可见球队在客场的进攻火力也是充足的。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5场客场只有2胜3负。只是本场面对的是实力孱弱的切沃,佛罗伦萨还有一丝取胜的机会。

  切沃VS佛罗伦萨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出场阵容(442)

  守门:索伦蒂诺(70)

  后卫:甘贝里尼(5)、波斯蒂安.塞萨尔(12)、卡西亚托Lei(29)、托莫维奇(40)

  中场:拉多万诺维奇(8)、卢卡斯.卡斯特罗(19)、Valter Birsa(23)、海特马伊(56)

  前锋:普西亚Lei利(20)、因格莱斯(45)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51)

  守门:Marco Sportiello(57)

  后卫:比拉基(3)、Davide Astori(13)、German Alejo Pezzella(20)、布鲁诺.加斯帕尔(76)

  中场:Carlos Sanchez Moreno(6)、埃塞里克(10)、Jordan Veretout(17)、贝纳西(24)Federico Chiesa(25)

  前锋:Giovanni Pablo Simeone Baldini(9)

  切沃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7轮切沃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亚盘作出退盘处理,显然是对佛罗伦萨信心减弱,但欧指开出232的赔率组合,显然是看好主客两队分出胜负。实际上,佛罗伦萨联赛至今9个进球有5个在客场取得,说明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而且双方交锋往绩上来看,佛罗伦萨是占据绝对的优势。因此即便亚盘即时开出平手盘,不利于佛罗伦萨,但总体来说,佛罗伦萨想要客场全身而退还是有机会的。

  比分推荐:佛罗伦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