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Lei加利斯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7-09-30 17:42: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1 02:45:00

  对战双方:Lei加利斯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7.00 4.05 1.45

  欧洲即时: 6.00 3.55 1.68

  赛事分析

  Lei加利斯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马德里竞技获得2胜1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新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上,Lei加利斯主场0-1不敌马德里竞技。

  双方近况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上客场2-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联赛至今6轮球队收获了3胜1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7。

  Lei加利斯此前一直舟车劳顿,好在上一场赛事全取三分,球队爬上了积分榜上游,远离保级区,球队上下士气高昂。值得一提的是,Lei加利斯的防守能力相当出色,6轮联赛下来只丢掉3球,不过进攻端相当乏力,只有5粒球紧张。

  Lei加利斯在主场的战绩一般,近5场主场只有1胜2平2负,进3球丢4球;新赛季联赛3个主场有2场保持不败且零封对手,但对手都是实力不强的球队。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赛上主场1-2不敌切尔西,球队士气遭受打击,本场联赛作客恐怕信心不足。好在球队在联赛表现还不俗,联赛至今6轮收获了4胜2平不败,暂时排名第2,最近一轮联赛还主场2-0击败了塞维利亚。

  马竞本赛季表现不俗,在欧战小组赛中1平1负发挥一般,但在联赛中未尝败绩,且打进了14球只丢4球,进攻火力凶猛,防线稳固。

  马竞近期客场战绩较为一般,近5场客场只有2胜3负,进9球丢4球,且球队赛程紧密,恐怕球员体能遭到不小的考验。

  Lei加利斯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Martin Maximiliano Mantovani(5)、劳尔.加西亚(14)、Joseba Zaldua Bengoetxea(20)、Dimitrios Siovas(22)

  中场:Gabriel Pires Appelt(8)、Alexander Szymanowski(11)、Javier Eraso(17)、鲁文.佩Lei斯(21)、Darko Brasanac(24)

  前锋:Claudio Beauvue(12)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Stefan Savic(15)、弗尔萨利科(16)、胡安弗兰(20)

  中场:科克(6)、萨乌尔(8)、Yannick Ferreira Carrasco(10)、加比(14)

  前锋:Antoine Griezmann(7)、科Lei亚(11)

  Lei加利斯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7轮Lei加利斯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Lei加利斯虽然近期联赛表现不错,但对手明显实力不足,本场面对的是强队马德里竞技,双方实力悬殊,球队能不能获胜恐怕还不好说。相反马竞一直以防守著称,但进攻火力也不差。且从双方往绩上看,马竞完全占据了上风。亚盘后市阶段对马竞有意降盘,似乎在分流热度。但这并不阻碍马竞获胜的趋势。

  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