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7轮科隆VSRB莱比锡比分推荐

2017-09-30 17:39: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01 23:59:00

  对战双方:科隆vsRB莱比锡

  对战赛事:德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3.70 3.70 1.86

  欧洲即时: 3.85 3.70 1.95

  赛事分析

  科隆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那就是上赛季德甲联赛,两回合交锋下来,RB莱比锡获得1胜1平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RB莱比锡主场3-1击败科隆。

  双方近况

  科隆近况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上主场0-1不敌贝尔格勒红星,球队士气遭受打击,难免影响本场联赛作战。不过球队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0战平汉诺威96,是联赛开局以来的首场不败,科隆6轮联赛科隆仍然未尝一胜,状态低迷,目前以1平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8。

  科隆状态似乎一直萎靡不振,近10场赛事收获2胜1平7负,进14球丢19球,防线几乎形同虚设;主场作战也没有优势可言,近5场主场收获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2不敌比西达斯,球队士气同样遭受打击。在最近的一场联赛上主场2-1击败法兰克福,终结了此前两连不胜的颓势。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6轮战罢获得3胜1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6,状态不俗。

  只是由于双线作战,RB莱比锡的战绩起伏不定,近10场赛事收获4胜2平4负,进17球丢12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低下,近5场客场获得2胜3负,进7球丢5球,相信球队本场客场作战想要带走三分难度不小。

  科隆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7轮科隆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上盘水位从中低水调整至高水。科隆新赛季未尝一胜,排名联赛垫底,还要应付欧战赛事,球队疲于本命,竞技状态十分不理想,联赛也几乎没有指望。反观RB莱比锡虽然表现也不理想,客场作战能力也低下。但面对本场状况不佳的科隆,RB莱比锡绝对不会放过这次极好的抢分机会。欧指方面也开出了331组合,和亚盘走势一致,外界对RB莱比锡客场作战有信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RB莱比锡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RB莱比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