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7轮曼联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7-09-30 17:11: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22点00分,英超第7轮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曼联目前以领头羊曼城积分一样屈居第二位,面对未能取得1分积分的水晶宫,球队赢球没有难度。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球半/二球 1.040

  亚洲即时: 1.010 二球 0.900

  欧洲初盘: 1.18 6.00 11.50

  欧洲即时: 1.20 7.00 15.00

  对战记录

  曼联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两个主场都是以2-0的比分赢球。

  两队近况

  曼联上赛季通过欧罗巴联赛获得了欧冠资格,目前联赛积分与曼城一样,只是净胜球不如对手才屈居第二。上一场欧冠杯上,曼联做客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上半场就狂进三球,下半场再下一城,最终做客4-1轻取对手斩获小组赛两连胜,球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英超比赛中,做客的曼联同样收获胜利,他们做客1-0小胜南安普顿,这样一来,曼联强势斩获五连胜。

  水晶宫上轮挑战曼切斯特的另一支劲旅曼城,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对手狂进四球,最终做客遭遇0-5的惨败,至今的6场联赛遭遇全败,目前积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英联杯上,水晶宫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的他们打进了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1-0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联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甚至直接开出两球盘起步,主胜态度非常明显,看来曼联赢球只是时间问题。曼联近期发挥极为稳定,球队只是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而且欧冠杯的出线形势极好。水晶宫无疑是表现最低迷的队伍,他们不仅未能取得一场联赛胜利,前面六场比赛竟然全部落败,上轮面对曼城就以0-5惨败给对手。

  初盘球半/两球起步,是曼联近期面对水晶宫开出的深盘,可见外界对近期火力十足的曼联做出了支持,在得到盘指支持并且基本面同样占优的情况下,曼联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曼联让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David de Gea Quintana(1)

  后卫:拜利(3)、阿什利.扬(18)、卢克.肖(23)、瓦伦西亚(25)

  中场:马塔(8)、林加德(14)、Marcus Rashford(19)、姆希塔良(22)、马蒂奇(31)

  前锋:Romelu Lukaku(9)

  水晶宫出场阵容(451)

  守门:亨尼西(13)

  后卫:范安霍尔特(3)、丹恩(6)、萨科(12)、福苏.门萨(24)

  中场:米利沃耶维奇(4)、卡巴耶(7)、汤森(10)、施卢普(15)、巴卡里.萨科(26)

  前锋:洛基路(28)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