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0轮尼欧特VS克维伊鲁昂比分推荐

2017-09-29 17:22: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30 02:00:00

  对战双方:尼欧特vs克维伊鲁昂

  对战赛事:法乙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87 3.50 3.55

  欧洲即时: 1.90 3.35 3.60

  赛事分析

  尼欧特VS克维伊鲁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那就是在法丙联赛士气,尼欧特两战全胜。

  双方近况

  尼欧特近况

  尼欧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5-1击败奈梅斯,球队止住了联赛4连败的颓势,状态回暖。

  尼欧特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法乙联赛中下游徘徊,球队野心也不大,只要拿到足够的积分保级成功后就无欲无求,上赛季也因为如此之排名联赛第10。本赛季也不例外,球队9轮下来只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

  值得一提的是,尼欧特似乎从未想过要改善攻防两端的战斗力,联赛至今打入11球,其中5球是上轮获得的,其余场次进球数都不多,而且球队还丢掉了13球,是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

  尼欧特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进12球丢17球;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4球丢5球。

  克维伊鲁昂近况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1-2不敌威姆斯,球队连续两轮赛事不胜,状态下滑。

  克维伊鲁昂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即便如此,球队似乎未能适应法乙联赛的节奏,是三支升班马球队中表现最差的一支,联赛9轮战罢只有1胜2平6负,排名联赛第18。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克维伊鲁昂都存在不小的问题。联赛至今只打入8球却丢掉16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只能处于联赛的下游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近5场客场2平3负,进4球丢8球,其中3场败仗还是近期所获。本场客场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尼欧特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0轮尼欧特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尼欧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尼欧特最近一场获得大胜止住颓势,必然会收到更多的关注,在双方在联赛表现都不佳的情况下,亚盘开出主让生死盘,显然是给予了主队充分的支持,欧指方面也开出了133组合,结合来看,尼欧特本场赛事有望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尼欧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