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0轮托尔司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7-09-29 17:21: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30 02:00:00

  对战双方:托尔司vs布Lei斯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44 3.40 2.53

  欧洲即时: 2.51 3.05 2.65

  赛事分析

  托尔司VS布Lei斯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场赛事交锋,布Lei斯特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赛事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上,布Lei斯特主场1-1战平托尔司。

  双方近况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尔良,球队至今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托尔司本赛季启用了不少新人,但实力和经验不足,导致球队战绩糟糕,目前联赛9轮战罢只有2平7负,排名联赛倒数。值得一提的是,球队9轮也只打进4球,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队伍;丢掉19球,防守端几乎是门户大开。

  托尔司近期战绩毫无亮点,近10场赛事只有1胜3平6负,进8球丢17球;主场作战能力也低下,近5场主场只有1胜1平3负,进5球丢9球。

  布Lei斯特近况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1-1战平巴黎,球队止住了5连胜的走势,但也是球队连续7轮不败,状态平稳。

  布Lei斯特是法乙联赛的强队,一直把冲甲作为最终的目标,上赛季更是距离冲甲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9轮战罢球队获得5胜2平2负战绩,开局遭遇两连败后,至今未尝一败,状态愈来愈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5。

  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14球丢9球,攻防两端兼备;客场作战能力也同样强势,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4球。

  托尔司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0轮托尔司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布Lei斯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处于中水,客队水位居于高水。托尔司本赛季状态实在糟糕,赛季至今未取一胜,开出平手盘也显然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反而客队近期战绩抢眼,有愈演愈烈的状态,虽然平手盘对客队也是支持稍显不足。但从近况和交锋往绩来看,布Lei斯特无疑获胜几率更大。

  比分推荐:布Lei斯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