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0轮巴黎VS奈梅斯比分推荐

2017-09-29 17:20: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30 02:00:00

  对战双方:巴黎vs奈梅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71 3.30 2.34

  欧洲即时: 2.91 3.05 2.32

  赛事分析

  巴黎VS奈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斯获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巴黎主场0-0战平奈梅斯。

  双方近况

  巴黎近况

  巴黎最近一次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布Lei斯特,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巴黎新赛季在法乙联赛表现相当不错,整体状态相当良好,在开局吃到了一波3连败之后迅速调整状态,收获了5连不败。目前球队9轮战罢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6,是三支升班马球队中表现最佳的一支。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近期的进攻端表现有所提升,近5轮联赛就打进了9球,防守端表现也出色,联赛至今只丢了8球。

  球队近10场赛事收获4胜3平3负,进8球丢9球;近5场主场获得3胜2负,进5球丢6球。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1-5大败排名倒数的尼欧特,球队此前联赛4连胜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奈梅斯本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开局状态起伏不定,但后期状态回暖,拿下了一波4连胜,只可惜上一场大败让球队信心下跌。目前球队9轮联赛战罢获得5胜1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8。

  值得一提的是,奈梅斯打法激进,导致球队战绩不是大胜就是大败,近4轮法乙联赛每场的得失球都至少3球。近10场赛事也收获5胜2平3负的战绩,进20球丢16球;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近两个赛事都是以客场战绩取得优势,本赛季球队也依靠客场作战拿到了9个积分,是联赛客场作战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客场也获得了2胜1平2负,进13球丢10球。

  巴黎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0轮巴黎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奈梅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两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差距不大,状态来也相当,只是奈梅斯上轮大比分惨败给排名联赛倒数的球队,颇让人意外。而巴黎本赛季只有在赛季初开出受让盘指,本场赛事初盘开出平手盘,对主队来说并没有过多的支持,而奈梅斯经过上一场的爆冷大败后,受热程度有所减弱,但亚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显然外界对奈梅斯获胜还有一定的信心,结合欧指方面即时盘提升了胜赔,拉低了负赔,开出了232组合,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奈梅斯重返胜轨。

  比分推荐:奈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