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C米兰vs里耶卡比分推荐

2017-09-28 17:48: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03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D组,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里耶卡。AC米兰是来自意甲的传统豪门,面对克罗甲球队里耶卡,主队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球半/二球 0.940

  亚洲即时: 0.880 球半 0.940

  欧洲初盘: 1.19 5.60 9.60

  欧洲即时: 1.29 5.80 9.50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AC米兰以4胜2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球队未能顶住对手攻击,最终做客遭遇0-2惨败,连胜势头就此终结。AC米兰的主场持续强势,近期保持主场四连胜,期间攻入12球仅仅丢失2球,攻防两端表现都无可挑剔。

  目前10轮联赛战罢,里耶卡以7胜1平2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里耶卡上轮做客挑战斯拉文,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连胜势头就此终结。最近的四个客场中,里耶卡3胜1平的战绩表现极佳,本场比赛需要为胜利而战。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米兰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起步,上盘压力不大,可惜后市却反其道调整至球半上,米兰处于中低水上,主队遭到看低。米兰近期主场发挥无与伦比,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手段;里耶卡虽然发挥出色,不过局限于国内联赛中,欧罗巴发挥平平。

  初盘球半两球起步,在上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贸然变盘,有看低米兰的嫌疑,球队或许无法跑出。

  比分推荐:里耶卡受球半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