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蒙特利尔冲击vs纽约城比分推荐

2017-09-27 15:43: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8日07点30分,美职联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蒙特利尔冲击主场迎战纽约城。蒙特利尔冲击是来自中游的球队,面对争冠热门之一的纽约城,蒙特利尔冲击能够守住主场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28 3.70 2.56

  欧洲即时: 2.25 3.80 2.90

  对战记录

  蒙特利尔冲击在六次面对纽约城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3负处于全面落后,而且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蒙特利尔冲击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十一,目前以11胜6平13负积39分排名第十三。蒙特利尔冲击上轮做客挑战亚特兰大联,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城门再度失守,最终0-2负于对手,近六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五场,球队排名也因此大幅下滑。最近的三个主场上,蒙特利尔冲击无一例外地输掉比赛。

  纽约城上赛季高居联赛第四,目前以15胜7平8负积5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10分。纽约城上轮的对手是休斯顿迪纳摩,上半场两队表现难分高下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收获胜利,已经被领头羊多伦多FC拉开了10分的差距,球队面临巨大的夺冠压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蒙特利尔冲击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为主,稍微看好主场作战的蒙特利尔冲击。蒙特利尔冲击近期输多赢少,球队缺乏赢球能力,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纽约城的发挥同样低迷,球队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获胜,不过连续两轮客场的平局还是有望帮助球队全身而退。

  初盘平半球起步,与上赛季蒙特利尔冲击主场面对纽约城的盘指一样,蒙特利尔冲击已经连续多次主场不敌纽约城,本场比赛让球力度有限,加上主场三连败的背景下,蒙特利尔冲击恐怕难有胜算。

  比分推荐:纽约城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蒙特利尔冲击出场阵容(532)

  守门:布什(1)

  后卫:罗维迪兹(3)、哈桑卡马拉(6)、西曼(23)、凯勒·费舍尔(26)、卡布Lei拉(36)

  中场:利费华(5)、哲马伊利(31)、多纳代尔(33)

  前锋:皮亚蒂(10)、Anthony Jackson-Hamel(24)

  纽约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西恩.约翰逊(1)

  后卫:本.斯华特(2)、加伦斯(6)、R.J.艾伦、F.比兰特

  中场:莫拉莱斯(10)、T.麦克纳马拉、J.哈里森、皮尔洛、华莱士

  前锋:欧库里(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