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0轮布里斯托尔城vsBo尔顿比分推荐

2017-09-25 14:55: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英冠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布里斯托尔城主场迎战Bo尔顿。布里斯托尔城是本赛季英冠升级区的有力争夺者,面对副班长Bo尔顿的挑战,球队有望赢球保持对升级区的追赶。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54 4.00 4.90

  欧洲即时: 1.47 4.30 5.90

  两队近况

  布里斯托尔城上赛季排名英冠第十七,目前以3胜5平1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布里斯托尔城上轮与诺维奇展开角逐,做客的他们顶住了对手进攻,虽然进攻火力不佳,不过依然在客场中带走了一场胜利,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

  上赛季的联赛中,Bo尔顿排名英甲第二,目前为止,球队以2平7负积2分排名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5分。Bo尔顿上轮主场迎战布伦特,上半场就城门失守,下半场对手再下两城,最终Bo尔顿主场遭遇0-3的惨败,而且连续6场各项赛事遭遇输球打击,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16球,攻防两端彻底沦陷。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里斯托尔城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为主,十分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的表现有天壤之别,布里斯托尔城具备赢球实力,而Bo尔顿则是连吃败战,球队的赢球之路遥遥无期,似乎没有看到赢球的希望。

  目前盘指提升至布里斯托尔城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上,客队Bo尔顿攻防两端都发挥平庸,尤其是防守端屡屡被对手完爆,没有丝毫的取胜前景,而且布里斯托尔城具备一定攻击力,想要净胜对手两球以上难度不大。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看好布里斯托尔城再下一城。

  比分推荐:布里斯托尔城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