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0轮布伦特福德vs德比郡比分推荐

2017-09-25 14:43: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英冠第10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德比郡。两队都同处积分榜中下游位置,双方积分差距并不太大,排名靠后的布伦特福德或许能够借助主场击退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0 3.35 2.70

  欧洲即时: 2.35 3.50 2.70

  交锋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布伦特福德2胜2平2负表现更胜一筹,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上赛季的主场上,布伦特福德有过4-0大胜对手的经历。

  两队近况

  布伦特福德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Bo尔顿,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更胜彻底掌控局面,在连下两城的情况下,布伦特福德最终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布伦特福德终于拿到了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四个主场上,布伦特福德只有3平1负未尝胜利。

  目前为止,德比郡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上轮主场迎战弱旅伯明翰,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德比郡攻入一球,不过对手也收获进球,最终1-1结束比赛,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德比郡连续遭遇做客三连败,期间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三球,防守端任人鱼肉。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伦特福德开出主让平半球1.060高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部分公司调整至平手盘上,布伦特福德的支持度减弱。布伦特福德上轮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对手是副班长Bo尔顿,因此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来访的德比郡发挥平平,尤其是客场遭遇三连败,防守端屡屡遭对手打爆。

  初盘平半球起步,是布伦特福德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上赛季的类似盘指下,布伦特福德有过4-0完爆德比郡的经历,以客队的客场战绩来看,本场比赛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比分推荐:布伦特福德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