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里昂VS迪卓恩比分推荐

2017-09-23 17:35: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4 02:00:00

  对战双方:里昂vs迪卓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二球 0.880

  欧洲初盘: 1.27 5.40 7.70

  欧洲即时: 1.30 6.00 8.70

  赛事分析

  里昂VS迪卓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昂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里昂主场4-2击败迪卓恩。

  双方近况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2不敌巴黎圣日曼,收获了联赛的首败,各项赛事7连胜的走势被终结,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目前球队在法甲联赛中以3胜2平1负战绩排名第5。

  里昂较为出名的就是进攻端的强势,上赛季仅仅因为入球数的劣势仅此于摩纳哥和大巴黎,最终排名第4。本赛季6场联赛战罢,球队就已经打进了11粒进球,成为了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球队。

  里昂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15球丢10球,状态尚可;近5场主场获得3胜2平不败,进14球丢7球,可见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下周中有欧战赛事要参加,考虑到在欧冠的形势较为严峻,本场赛事恐怕会轮换部分主力。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次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圣伊天,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目前在联赛6轮战罢获得1胜1平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8。

  本赛季是迪卓恩的第二年升班马生涯,所谓实力一般的球队,在法甲联赛中日子原本就过得十分艰难。本赛季开局获得首胜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士气严重遭到打击。实际上,球队的防守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过去6轮联赛球队场场丢球,是法甲防守能力最弱的球队。

  更糟糕的是,球队新赛季3个客场未尝一胜,且每场至少丢失2球,客场作战能力相对疲弱,本场作为客队出战,无疑处于绝对的下风。

  里昂VS迪卓恩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出场阵容(45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拉菲尔.达席尔瓦(4)、马塞洛(6)、杰里米.莫Lei尔(15)、费德南多.马查(20)

  中场:贝特兰德.特劳Lei(10)、德佩(11)、费吉尔(18)、克里斯多夫.佩Lei拉(25)、图萨特(29)

  前锋:马里亚诺(9)

  迪卓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内特(30)

  后卫:奥萨马.哈达迪(5)、C.亚米比瑞(18)、沙菲克(26)、瓦拉尔特(27)

  中场:韦斯利.塞德(9)、斯利蒂(10)、马里耶(14)、阿马尔菲塔诺(20)、权昶勋(22)

  前锋:萨马里塔诺(7)

  里昂VS迪卓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7轮里昂VS迪卓恩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高水。虽然里昂上轮不敌巴黎,但仍然无法掩饰球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球队至今主场未尝败绩且每场都有进球,作战状态十分强势。反观迪卓恩表现低迷,深陷保级泥沼之中,面对里昂这样的强队恐怕也是输少当赢。本场赛事不妨支持里昂主场程称雄。

  比分推荐: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