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7轮鹿岛鹿角vs大阪飞脚比分推荐

2017-09-23 16:58: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7轮展开精彩角逐,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大阪飞脚。作为日职联卫冕冠军,本赛季鹿岛鹿角的发挥依然有目共睹,面对来访的大阪飞脚,主队取胜把握不少。

  过去六次交锋上,鹿岛鹿角3胜3负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的表现难言出色。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82 3.65 3.65

  欧洲即时: 1.78 4.00 4.40

  两队近况

  上赛季鹿岛鹿角勇夺日职联第一,目前依然把持住积分榜第一的宝座。之前联赛客场挑战新泻天鹅,球队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不过下半场球队如梦初醒,凭借连进四球的表现,鹿岛鹿角上演超级逆转,以4-2的比分取胜。鹿岛鹿角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个主场中,鹿岛鹿角保持全胜胜率高达100%。

  大阪飞脚上赛季位居日职联第六位,目前状态不减,以11胜7平8负积40分排名第七。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大宫松鼠,上半场球队攻入一球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对手连进两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大阪飞脚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近三场比赛只有1平2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近四个客场中,大阪飞脚1胜3平的战绩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上盘处于中高水上面临着一定压力。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鹿岛鹿角的支持度得到增强。本场比赛是日职联两大劲旅之间的直接对话,半一球起步是鹿岛鹿角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

  大小球以2.5/3球起步,目前大球水位走低,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鹿岛鹿角打出的可能性增强。鹿岛鹿角实力不凡,加上飞脚近期客场表现糟糕,虽然拥有不错的不败率,不过面对强势的鹿岛鹿角,球队恐怕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鹿岛鹿角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曾家端准(21)

  后卫:昌子源(3)、植田直通(5)、西大伍(22)、伊东幸敏(24)

  中场:莱奥.席尔瓦(4)、土居圣真(8)、莱昂纳多(11)、三竿健斗(20)

  前锋:金森健志(14)、金崎梦生(33)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442)

  守门:东口顺昭(1)

  后卫:三浦弦太(2)、法比奥(3)、藤春广辉(4)、吴宰硕(22)

  中场:井手口阳介(8)、仓田秋(10)、今野泰幸(15)、泉泽仁(39)

  前锋:长泽骏(20)、黄义助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