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7轮清水心跳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7-09-23 14:28: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14点00分,日职联第27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清水心跳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两队目前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都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清水心跳主场作战,面对来访的广岛三箭,球队势要借助主场击退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 0.810

  欧洲初盘: 2.48 3.45 2.48

  欧洲即时: 2.85 3.50 2.45

  对战记录

  清水心跳在六次面对广岛三箭的比赛中仅仅收获1胜1平4负,尤其是两个主场上都是大比分输掉比赛,比分分别是1-3和1-5。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清水心跳勇夺日乙第二,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以7胜7平12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联赛中,清水心跳主场迎战劲敌川崎前锋,上半场就两球落后对手,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0-3完败给对手;接下来的天皇杯上,清水心跳再度遇上川崎前锋,上半场1-2落后对手,下半场再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1-4毫无悬念地输掉比赛,连续两场比赛不敌川崎前锋。

  广岛三箭上赛季的联赛中高居第四位,本赛季却大幅下滑,只能以5胜8平13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不少。广岛三箭在上轮联赛主场上迎战大阪樱花,虽然对手实力更胜一筹,不过上半场就取得进球的广岛三箭还是守住了圣果,最终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球队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3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广岛三箭打出面临着不少压力。平手盘起步,是广岛三箭做客面对清水心跳开出的浅盘之一,以往对广岛三箭的支持不复存在。

  广岛三箭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不过近期的不败率颇高,本场比赛应该是坐和望赢的格局。清水心跳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随时可能遭遇降级打击,不过球队依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在平手盘的盘指下,主队想要赢球实属不易。因此,不如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广岛三箭。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42)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镰田翔雅(5)、村松大辅(16)、二见宏志(26)、角田诚(45)

  中场:六平光成(7)、白崎凌兵(10)、杜克(19)、竹内凉(20)

  前锋:长谷川悠(18)、北川航也(23)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451)

  守门:中林洋次(34)

  后卫:高桥壮也(3)、水本裕季(4)、千叶和彦(5)、丹羽大辉

  中场:野上结贵(2)、青山敏弘(6)、柏好文(1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帕特里克(3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