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6轮斯托克城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7-09-22 17:29: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3 22:00:00

  对战双方:斯托克城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半球/一球 0.86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4.35 3.70 1.67

  欧洲即时: 5.40 4.05 1.64

  赛事分析

  斯托克城VS切尔西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5次交锋,切尔西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上,切尔西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

  双方近况

  斯托克城近况

  斯托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上客场0-2不敌布里斯托尔城,遗憾被淘汰。最近一场联赛则在客场1-2不敌升班马纽卡斯尔联,遭遇了两连败,状态有所下滑,球队士气遭受打击。目前斯托克城在联赛5轮战罢获得1胜2平2负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3。

  斯托克城状态低迷,新赛季至今联赛只有1胜。不过球队似乎并不重视杯赛,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球队新赛季前2场英超联赛主场分别击败了阿森纳和战平了曼联,可见球队面对强队并不怵,且新赛季至今主场未尝败绩,具备一定的优势。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加上上赛季曾被切尔西双杀,尽管本场坐镇主场也占据不利多少心理优势。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赛上主场5-1击败诺丁汉森林,轻松晋级下一轮。联赛方面,球队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0战平阿森纳,延续了此前的胜势。目前英超已经进行了5轮,切尔西获得3胜1平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3。

  切尔西是英超豪门劲旅,自从联赛揭幕战意外被波恩利爆冷后,切尔西就迅速调整状态,近6场正赛获得了5胜1平的佳绩,状态十分出色。就连最近一场杯赛球队也是轮休了大部分主力,可见球队的板凳深厚。所以即便球队下周中要征战欧冠,但以切尔西的阵容深度,本场即便是客场作战,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斯托克城,相信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取胜能力。毕竟切尔西近5场客场赛事大获全胜,进11球丢2球,进攻出色,防守稳健。

  斯托克城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6轮斯托克城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从双方的交锋往绩和近期状态来看,彼此实力实在悬殊。尽管斯托克城在主场表现不俗,至今未尝败绩,但面对卫冕冠军切尔西,斯托克城明显是处于劣势的一方。切尔西近期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都气势十足,连连获胜。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势,本场赛事切尔西客场作战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