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6轮南安普顿VS曼彻斯特联比分推荐

2017-09-22 17:28: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3 22:00:00

  对战双方:南安普顿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受让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4.45 3.75 1.65

  欧洲即时: 5.00 3.70 1.74

  赛事分析

  南安普顿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曼联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超联赛上,南安普顿主场0-0战平曼联。

  双方近况

  南安普顿近况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0击败水晶宫,球队止住了两轮联赛不胜的颓势,球员士气真。目前联赛5轮战罢,南安普顿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0。

  南安普顿最近一次联赛难得的止住颓势,球队必定希望再获一场胜利巩固自己的气势。利好的消息是,球队周中没有任何赛事,有充足的备战时间。不利的消息则是,球队进攻乏力,新赛季至今6场正赛有4场颗粒无收,特别其中就有3场主场。本场面对英超劲旅曼联,恐怕获胜难度不小。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1球丢12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5球丢6球。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中主场4-1击败保顿艾尔宾顺利晋级下一轮;联赛方面,最近一场联赛球队主场4-0大胜埃弗顿,延续了此前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在联赛5轮战罢获得4胜1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2。

  和南安普顿进攻乏力不同,曼彻斯特联进攻火力十分凶猛,新赛季至今7场正赛每场至少踢进2球,一共收获了23球进账。防守端也堪称完美,7场正赛只丢了3球,其中5场联赛有4场零封对手。防线相当稳健。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8胜1平1负,进29球丢6球;近5场客场获得2胜1平2负,进10球丢5球。

  南安普顿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6轮南安普顿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一球,上盘水位从中水升至高水。从双方交锋往绩和近期状态战绩来看,曼联无疑都占尽了优势。且曼联作为英超劲旅,实力深厚,目前进攻和防守两端表现相当出彩,而南安普顿缺乏进攻力,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只能自求多福。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势,曼彻斯特联本场可以说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