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6轮云达不莱梅vs弗Lei堡比分推荐

2017-09-22 17:20: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1点30分,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赛上,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弗Lei堡。本赛季两队的发挥都难如人意,目前都深陷保级区当中无法自拔,此役云达不莱梅主场作战,球队能够主场取胜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77 3.65 3.80

  欧洲即时: 1.74 4.05 4.50

  对战记录

  云达不莱梅六次面对弗莱堡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处于劣势,上赛季的主场上,云达不莱梅1-3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云达不莱梅排名积分榜第八,目前以2平3负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新赛季首秀上,云达不莱梅做客挑战霍芬海姆,对手攻入了制胜球,最终客场0-1负于对手。上轮与沃尔夫斯堡的较量上,云达不莱梅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下半场的进球追平比分,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

  弗Lei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目前以3平2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本赛季首秀上,弗Lei堡被来访的法兰克福0-0逼平无缘开门红。之后的比赛同样一胜难求,上轮主场与汉诺威的比赛中,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都收获进球,最终弗Lei堡主场1-1战平对手,其中两个客场都是以大比分输给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云达不莱梅开出主让半球搭配0.740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很大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顺势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水上,云达不莱梅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两队目前都深陷保级区当中,双方都希望在对方身上拿到分数。云达不莱梅主场遭遇两连败,而弗Lei堡则是客场连吃败战,分别是德甲主场虫和客场虫。

  初盘半球起步是云达不莱梅面对弗莱堡开出的深盘之一,后市进一步提升至半一球上,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云达不莱梅。在对战记录没有占得便宜的情况下,云达不莱梅依然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云达不莱梅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