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三圈利安尼沙VS瓦拉杜利德比分推荐

2017-09-21 17:14: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2 02:00:00

  对战双方:利安尼沙vs瓦拉杜利德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 1.11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31 3.30 2.75

  欧洲即时: 2.37 3.25 2.68

  赛事分析

  利安尼沙VS瓦拉杜利德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瓦拉杜利德获得1胜1平不败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新赛季的西乙联赛中,双方4-4战平。

  双方近况

  利安尼沙近况

  利安尼沙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乙联赛上主场3-2击败韦斯卡,球队在联赛开局收获一场败仗至今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败,状态出色。目前利安尼沙以3胜1平1负战绩排名联赛第4。

  利安尼沙不仅是本赛季西乙升班马,更是一匹黑马,球队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4,但和榜首的差距仅仅在于净胜球之上,球队完全有冲甲的能力。此外,球队的进攻能力可谓相当出色,5轮联赛已经收获11个进球,和瓦拉杜利德成为了西乙进攻力最强的球队,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这也是球队的弊端。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20球丢16球;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并豪取8连胜,其中获得2个以上进球的也有8场。本场坐镇主场球队的心理优势占据了不少。

  瓦拉杜利德近况

  瓦拉杜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乙联赛中主场2-1击败格拉纳达,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平稳。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获得3胜1平1负,和主队战绩一致,只是因为净胜球的优势,瓦拉杜利德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2。

  瓦拉杜利德实力不俗,上赛季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导致升级失败。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来看,瓦拉杜利德仍然有升级的希望。杯赛方面,球队上一届西杯止步于第4轮,但对于球队来说,本赛季重心肯定放在联赛上,希望全力冲击西甲联赛。

  好在球队本赛季状态不俗,开局收获一场失利后迅速调整状态,至今未尝一败。球队的进攻火力并不比主队逊色,近4场联赛和1场杯赛球队每场都能保持至少2个或以上的进球,且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是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更重要的是,瓦拉杜利德今年2次对阵利安尼沙都能保持不败,球队本场即便客场作战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利安尼沙VS瓦拉杜利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三圈利安尼沙VS瓦拉杜利德胜负预测推荐瓦拉杜利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从低水升幅至中高水,客队水位虽有所下调但仍居于高水。两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实力上也不相伯仲。只是利安尼沙毕竟是升班马,能力再出色也比不上瓦拉杜利德近些年在西乙联赛排名靠前的稳健。且利安尼沙近期势头正盛,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却只开出平手盘,水位也有所上调,欧指方面胜赔也有所提升,显然对主胜也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进攻能力更强的瓦拉杜利德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瓦拉杜利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