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三圈萨拉戈萨VS卢戈比分推荐

2017-09-21 17:13: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2 03:00:00

  对战双方:萨拉戈萨vs卢戈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92 3.20 3.75

  欧洲即时: 1.93 3.20 3.70

  赛事分析

  萨拉戈萨VS卢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乙联赛上,卢戈主场2-1击败萨拉戈萨。

  双方近况

  萨拉戈萨近况

  萨拉戈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乙联赛中客场1-2不敌卢戈,遭遇联赛两连败,士气低迷。目前球队在新赛季5轮联赛中获得1胜1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9,球队距离升班有不小的距离。

  萨拉戈萨虽然是西乙联赛的老油条,但实力并不出色,上赛季也是惊险保级。季前的热身赛也属于锻炼主场作战,球队在新赛季开局后难以适应主场的压力,目前联赛3个主场只有1胜。 巧合的是,球队在联赛刚刚客场败给了卢戈,但本周中将在国王杯赛场上又是与卢戈对战,球队本场回到主场必定借助优势夺取胜利进行复仇,战意十足。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1平6负,进11球丢13球;近5场主场获得1胜1平3负,进5球丢6球。

  卢戈近况

  卢戈最近一次赛事在西乙联赛上主场2-1击败萨拉戈萨,球队收获了联赛2连胜,状态回暖。目前球队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的情况下获得2胜1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2。

  卢戈在西乙联赛属于中下游实力的球队,不过球队在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接连获得胜利,重返胜轨,球队状态相当出色。且近5场客场赛事只有1负,其余4场都有所收获,可见球队进攻端实力相当出色。

  卢戈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8球丢7球,状态相当平稳;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9球丢3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本场坐镇客场相信也能在杯赛上双杀对手。

  萨拉戈萨VS卢戈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三圈萨拉戈萨VS卢戈胜负预测推荐卢戈。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有微微下调,但仍处于中水。从两队的整体战绩和实力来看,萨拉戈萨的实力并不比卢戈抢到那里去,最近一场客场更是被卢戈击败,士气遭受打击。虽然本场是回到主场作战有助于复仇,但从盘指的表现上来看,主让半球有造势的嫌疑。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萨拉戈萨不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萨拉戈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