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塞尔达VS格塔菲比分推荐

2017-09-21 17:12: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2 03:00:00

  对战双方:塞尔达vs格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6 3.70 4.15

  欧洲即时: 1.79 3.75 4.65

  赛事分析

  塞尔达VS格塔菲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尔达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上,塞尔达客场0-1不敌格塔菲。

  双方近况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2不敌西班牙人,球队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获得1胜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7,状态低下。

  塞尔达本赛季开局联赛表现十分低迷,在上一个主场1-0小胜阿拉维斯才收获联赛首胜,但随后就在客场不敌西班牙人,球队难免士气遭受打击。

  塞尔达战绩糟糕主要是因为防守失误较为严重,但球队进攻火力十足,新赛季4轮每场都获得进球,且球队近4场主场都获得进球,近10场赛事更是打进了18个进球;球队近5场主场获得2胜2平1负,进10球丢7球,进攻端表现相当亮眼。

  格塔菲近况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巴塞罗那,球队新赛季4轮联赛收获了1胜1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4。

  格塔菲虽然最近一场赛事不敌巴萨,但事实上这是他们新赛季开局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场赛事,不仅面对强队能拿下1球,且防守也相当给力,只丢了2球。作为升班马,格塔菲已经做得相当不错。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2胜2平6负,进7球丢12球;近5场客场获得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球队客场获得1胜1平不败,相信球队本场作战继续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

  塞尔达VS格塔菲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达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1)

  后卫:马洛(2)、洪尼(19)、塞尔吉.戈麦斯(20)、隆卡利亚(24)

  中场:帕布罗.埃尔南德斯(8)、拉波特卡(14)、霍萨韦德(16)

  前锋:阿斯帕斯(10)、西斯托(11)、莫尔(21)

  格塔菲出场阵容(451)

  守门:瓜伊塔(13)

  后卫:达孔纳姆(2)、安图Lei斯(3)、胡安.卡拉(16)、达米安.苏亚Lei斯(22)

  中场:马克尔(5)、阿尔瓦罗.希门尼斯(7)、阿兰巴里(18)、法伊尔(21)、巴塔拉(23)

  前锋:莫利纳(19)

  塞尔达VS格塔菲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5轮塞尔达VS格塔菲胜负预测推荐塞尔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居于高水。双方交锋记录上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彼此毫无优势。但格塔菲毕竟是升班马,实力仍然不足,且球队阵容中伤兵满营,实力更有所削弱。格塔菲近期客场战绩也令人不敢更恭维。而主队塞尔达常年混迹于西甲联赛,有一定的实力,亚盘直接开出塞尔达让半一球,也是对主队获胜信心十足。本场赛事塞尔达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塞尔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