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5轮亚特兰大vs克努托内比分推荐

2017-09-20 18:21: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02点45分,意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赛打响,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克努托内。亚特兰大至今仅仅取胜一场,不过本轮对手是一胜难求的克努托内,从盘指来看,亚特兰大取胜的把握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一球/球半 1.12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30 4.85 7.80

  欧洲即时: 1.39 4.70 9.20

  对战记录

  亚特兰大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优,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尤其是三个主场全部赢球,三场比赛攻入4球保持零失球。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上赛季高居意甲第四,目前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新赛季的亚特兰大开局不利,球队连续遇上了意甲两大劲旅罗马和那不勒斯,不过回到主场后迅速反Dan,击败埃弗顿后球队强势斩获主场三连胜。上轮做客挑战切沃的比赛中,两队都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做客1-1战平对手收回宝贵的客场得分。

  克努托内上赛季仅仅排名意甲第十七位,目前以1平3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三。新赛季首秀上,克努托内的对手上传统豪门AC米兰,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三球,新赛季首场比赛就遭遇0-3的失利。上轮主场迎战国米的比赛中,克努托内同样遭遇不测,以0-2的比分落败,本赛季的四场比赛中竟然无一胜绩,进球数只有可怜的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亚特兰大得到了盘指的大力支持。亚特兰大的实力不俗,球队连续取得胜利后士气大振,尤其是主场更是发挥稳健,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手段。克努托内本赛季的状态进一步下滑,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

  初盘一球/球半起步,低于两队上赛季的对战盘指,亚特兰大近期越战越勇,面对处于连败的克努托内,亚特兰大需要延续胜利势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面对弱不禁风的克努托内,亚特兰大未能得到盘指的坚定支持,球队恐怕赢盘不易。

  比分推荐:克努托内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433)

  守门:贝里沙(1)

  后卫:拉斐尔.托洛伊(3)、马谢洛(5)、马蒂亚.卡尔达拉(13)、C.提摩太(21)

  中场:克里斯坦特(4)、弗鲁勒(11)、哈特波尔(33)

  前锋:科内利尤斯(9)、亚历山大.戈麦斯(10)、库尔蒂奇(27)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切凯里尼(7)、帕夫洛维奇(20)、桑皮里西(31)、阿耶蒂(93)

  中场:斯托伊安(5)、罗登(6)、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

  前锋:托内夫(24)、图米内洛(32)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