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5轮史浩克04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7-09-19 17:41: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2点30分,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史浩克04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史浩克04的表现不容忽视,球队目前积分与拜仁慕尼黑一样,不过对手名气实在过大,因此,本场比赛还是会以防守反击为主。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球半 1.06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一球/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6.80 4.95 1.36

  欧洲即时: 6.50 4.90 1.46

  对战记录

  史浩克04在过去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平4负,其中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而且两场比赛都净负对手两球或者以上。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史浩克04最终排名德甲中游位置,新赛季以3胜1负暂时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与领头羊多特只有1分之差。史浩克04在首秀上轻取莱比锡红牛,之后不敌状态火热的汉诺威,近两场比赛中,史浩克04分别击败了斯图加特和云达不莱梅,尤其是上场与不莱梅的比赛中,史浩克04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力克对手斩获连胜。近10个主场上,史浩克04取得了7胜3平的佳绩,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

  拜仁慕尼黑上赛季继续夺得德甲冠军,目前以3胜1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同样落后领头羊1分。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轻取勒沃库森和不莱梅收获两连胜,之后客场爆冷不敌霍芬海姆遭遇首败。欧冠赛场上,拜仁慕尼黑主场3-0完胜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迅速反Dan,上轮与美因茨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早早就确立两球领先优势,下半场再下两城,最终4-0轻松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客让球半起步,与上赛季做客面对史浩克04的盘指一样,当时拜仁慕尼黑2-0获胜。不过本赛季史浩克04的状态大幅提升,球队目前积分与拜仁慕尼黑相同,而且球队一直擅长主场作战。拜仁慕尼黑在爆冷不敌霍芬海姆后状态提升明显,近期强势斩获两连胜。

  初盘客让球半起步,与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一样,后市大幅调整至客让一球上,拜仁慕尼黑的支持度锐减,不利于客队打出。拜仁慕尼黑近期强势斩获两连胜,球队在对战战绩上同样发挥出色,不过却遭到后市看衰,由此看来,近期表现强势的史浩克04不乏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史浩克04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43)

  守门:费尔曼(1)

  后卫:纳斯塔西奇(5)、科Lei尔(20)、纳尔多(29)

  中场:戈Lei茨卡(8)、斯坦布利(17)、卡利朱里(18)、奥奇普卡(24)

  前锋:科诺普良卡(11)、布格斯塔勒(19)、哈里特(25)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胡梅尔斯(5)、拉菲尼亚(13)、Bo阿滕(17)、基米希(32)

  中场:蒂亚戈(6)、里贝里(7)、罗本(10)、比达尔(23)、穆勒(25)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