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8轮勒哈费尔VS索肖比分推荐

2017-09-19 17:10: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0 03:00:00

  对战双方:勒哈费尔vs索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1.87 3.25 3.85

  欧洲即时: 1.81 3.35 4.05

  赛事分析

  勒哈费尔VS索肖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勒哈费尔获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上,勒哈费尔客场1-0击败索肖。

  双方近况

  勒哈费尔近况

  勒哈费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1不敌布Lei斯特,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7轮战罢的情况下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

  勒哈费尔上赛季在联赛表现较为平稳,以14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新赛季的勒哈费尔开局状态出色,只是一波4连胜之后就慢慢回落,近3场联赛已经连续不胜,榜首位置也拱手相让。

  但勒哈费尔的联赛主场战绩还是值得信赖的,3个主场获得2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6球丢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也不错。

  球队近10场赛事的表现也相对平稳,获得4胜4平2负,进17球丢9球。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4不敌威姆斯,球队近期状态起伏,在胜负之间来回游走,目前7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3胜2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2。

  索肖这支球队一向表现不稳,上赛季仅仅排名第13,本赛季依旧延续这状态,总是在赢一场后连续两场不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攻防两端,球队进攻端表现还算出色,上赛季球队38轮打进38球,几乎每一场都保持有进球,本赛季联赛7轮球队就打进了12球;只是防守端球队表现实在糟糕,上赛季丢了43球,本赛季至今也丢了14球,场均丢球2粒。

  不过索肖目前联赛客场仍未尝败绩,3个客场1胜2平,进4球丢3球。

  勒哈费尔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8轮勒哈费尔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勒哈费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中水降至低水。勒哈费尔近3场赛事未尝胜绩,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返胜轨,重振士气。而索肖近期表现飘忽不定,虽然近2个客场都能保持不败,但近期状态实在糟糕。且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索肖显然不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亚欧盘指走向一致,看好主队获胜。因此本场不妨看好上盘的勒哈费尔重返胜轨。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