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8轮巴黎VS奥尔良比分推荐

2017-09-19 17:08: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0 03:00:00

  对战双方:巴黎vs奥尔良

  对战赛事:法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 1.12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3 3.20 2.79

  欧洲即时: 2.31 2.94 3.05

  赛事分析

  巴黎VS奥尔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尔良获得全胜,占尽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休赛期的热身赛上,巴黎主场0-1不敌奥尔良。

  双方近况

  巴黎近况

  巴黎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0击败托尔司,球队获得联赛三连胜,状态出色。目前联赛7轮战罢,巴黎获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

  巴黎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其表现绝对不是升班马的表现,联赛7轮就已经挤入了前10,尤其最近还获得了3连胜,状态有愈演愈好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近3场连胜的联赛,球队打进了6球却只丢了1球,攻守兼备。

  巴黎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8球丢9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4球丢6球。

  奥尔良近况

  奥尔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3-1击败尼欧特,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

  奥尔良本赛季表现也有点让人觉得惊喜,联赛至今7轮球队就窜至了第3,且近期还收获了5连不败,其中一场的对手还是领头羊勒哈费尔,看来新赛季开局的失利并没有给球队造成萎靡不振。

  奥尔良攻势可谓凶猛,联赛7轮就打进了12粒进球,近5场各项赛事更是有11球进账,本场坐镇客场相信也相当有竞争力。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3平1负,进16球丢8球;近5场客场获得2胜2平1负,进7球丢6球。

  巴黎VS奥尔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8轮巴黎VS奥尔良胜负预测推荐奥尔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客队低水。本场赛事可谓是升班马中的新星对阵保级军的黑马。虽然巴黎有主场的优势,但对手奥尔良也是个客场作战的好手,双方实力真是不相伯仲。亚盘后市虽然给到了主让平半球,但水位过高,对主队也是支持力度不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近期客场作战出色的奥尔良获得三分。

  比分推荐:奥尔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