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瓦伦西亚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7-09-19 14:26: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2点00分,西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赛打响,瓦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至今保持不败的瓦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四连败的马拉加,主队势要在主场拿下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980 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73 3.80 4.15

  欧洲即时: 1.55 4.30 6.00

  对战记录

  瓦伦西亚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一定优势,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佳绩,不过瓦伦西亚胜在主场表现出色,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变,上赛季的主场上,瓦伦西亚主场被马拉加2-2逼平。

  两队近况

  瓦伦西亚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十二,目前4轮联赛过后,瓦伦西亚以1胜3平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只落后欧战区1分。新赛季首秀上,瓦伦西亚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凭借上半场的制胜球,瓦伦西亚迎来开门红。可惜之后的比赛连续收获平局,上轮与莱万特的比赛中,瓦伦西亚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

  马拉加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十一位,目前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四战全败的表现积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九位,球队保级压力不少。马拉加为了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进行了一系列的友谊赛比赛,可惜效果适得其反,基本以输球结束比赛。新赛季首秀上,马拉加延续了低迷的竞技状态,最终主场0-1负于埃瓦尔遭遇开门黑。之后三轮联赛中,马拉加同样破门乏术而且频频让对手攻破球门,最终遭遇开局四连败,期间合计才攻入一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瓦伦西亚开出半一球起步,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保持升盘的可能。后市上盘水位显著走低,目前基本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上,瓦伦西亚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自从新赛季收获开门红后,瓦伦西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只能收获平局,球队急需赢球重返胜轨。马拉加的表现惨不忍睹,自从热身赛遭遇连败后状态一直未能调整过来。

  盘指从半一球提升至一球上,而且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升盘不升水的做法十分利于瓦伦西亚打出,以马拉加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实在缺乏赢球能力,加上瓦伦西亚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因此,马拉加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瓦伦西亚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加布里埃尔(5)、蒙托亚(21)、加Lei(24)、拉托(26)

  中场:贡萨洛.盖德斯(7)、帕Lei霍(10)、孔多比亚(16)、索莱尔(18)

  前锋:扎扎(9)、罗德里戈(19)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伯托(1)

  后卫:埃尔南德斯(4)、M.加里多(12)、里卡(15)、罗萨莱斯(18)

  中场:库兹曼诺维奇(6)、阿德里安.冈萨Lei斯(8)、Lei西奥(14)、霍尼(21)、昂蒂贝罗斯(39)

  前锋:Bo尔哈.巴斯东(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