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8轮朗斯VS克维伊鲁昂比分推荐

2017-09-18 17:11: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9 02:45:00

  对战双方:朗斯vs克维伊鲁昂

  对战赛事:法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88 3.50 3.50

  欧洲即时: 1.75 3.55 4.00

  赛事分析

  朗斯VS克维伊鲁昂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2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1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夏的友谊赛上,克维伊鲁昂主场0-1不敌朗斯。

  双方近况

  朗斯近况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上客场0-1不敌华伦西尼斯,球队新赛季7轮联赛战罢全败,状态惨不忍睹,目前排名联赛垫底位置。

  朗斯本赛季的预算并不低,已经是法乙联赛中预算最高的球队,但Tou入并未得到反馈,新引进的三名前锋都无所作为,新帅上任更是遭遇三连败。如此球队氛围的状态,本场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无优势可言。

  朗斯近10场赛事1胜9负,进12球丢22球;近5场主场1胜4负,进8球丢13球。

  克维伊鲁昂近况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0击败南锡,收获新赛季7轮战罢以来的第一场胜利,球队士气受到了鼓舞。目前球队7轮战罢以1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

  克维伊鲁昂作为升班马,还是难以适应法乙联赛的强度,上轮赛事前,球队表现糟糕,未尝一胜,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存在极大的问题,然而上轮却2-0击败南锡终结了不胜的颓势,这也是球队开赛以来在自己的主场进球数超过1个。

  球队近10场赛事收获1胜2平7负,进10球丢19球;近5场客场2平3败未尝一胜,进4球丢10球,球队的防守端漏洞不小。

  朗斯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8轮朗斯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朗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两队新赛季的走势可以说是半斤八两,只不过客队上一轮联赛击败降班马收获首胜,必然会得到不少的关注,然而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即时盘还给出了朗斯让半球,显然是外界对主队实力给予了一定的支持,欧指方面更是下调了胜赔,提升了负赔,与亚盘一致力挺主队,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走向看好朗斯收获联赛首胜。

  比分推荐:朗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