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西班牙人VS塞尔达比分推荐

2017-09-18 17:09: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9 03:00:00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塞尔达

  对战赛事:西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20 3.35 3.05

  欧洲即时: 2.42 3.40 2.97

  赛事分析

  西班牙人VS塞尔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尔达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5不敌巴塞罗那,球队新赛季3轮战罢获得1胜2负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8。

  西班牙人是西甲的中游球队,上赛季虽然没有成功进入欧战赛场,但球队整体有所进步。只是休赛期间的友谊赛球队注重锻炼客场作战,没有一场在主场进行,球员缺乏有效的锻炼,球队新赛季首场就主场输给了实力不强的Lei加利斯,随后又不敌强队巴萨和塞维利亚,导致球队士气低迷,本场赛事出战信心成疑。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3场联赛下来,西班牙人只有1个进球,却丢了5个球,球队进攻乏力,防线也几乎门户大开,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恐怕凶多吉少。

  西班牙人近10场赛事收获4胜3平3负,进16球丢11球;近5场主场1胜4负,进1球丢6球。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艾拉维斯,收获新赛季联赛首胜,士气高昂。球队目前3轮战罢获得1胜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6,状态一般。

  塞尔达也是西甲的中游球队,上赛季虽然排名了联赛中游,但一度打进了欧罗巴的4强,只是因为1球之差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曼联,可见球队整体实力并不差。只是季前赛的热身赛中球队战绩并不理想,这状态一直延续到了新赛季,直到最近一轮联赛结束了各项赛事连败的势头。

  塞尔达近10场赛事收获4胜3平3负,进19球丢14球;近5场客场收获1胜2平2负,进9球丢9球,可见球队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西班牙人VS塞尔达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保罗.洛佩斯(1)

  后卫:艾伦.马丁(3)、维克托.桑切斯(4)、大卫.洛佩斯(15)、赫莫索(22)

  中场:弗埃戈(18)、皮亚蒂(19)、帕帕库利.迪奥普(20)、塞尔吉.达尔特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巴普蒂斯唐(11)

  塞尔达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1)

  后卫:马洛(2)、丰塔斯(3)、洪尼(19)、卡夫拉尔(22)

  中场:拉波特卡(14)、霍萨韦德(16)、瓦斯(18)

  前锋:M.戈麦斯(7)、阿斯帕斯(10)、西斯托(11)

  西班牙人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4轮西班牙人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塞尔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中高水升幅至高水,客队水位下调至低水。双方近两年交锋,塞尔达占据了上风,本场赛事即便是客场作战,球员心理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主队近期状态低迷,联赛至今未尝一胜,进攻和防守端都没有出色的表现,本场想借助主场之利胜局难度不小。加上亚盘虽然开出主让平半球,但主胜水位有上升势头,对主队并不利。欧指方面胜赔也是有上升势头,负赔有所下调。综合来看,塞尔达有望客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塞尔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