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7-09-16 17:13: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7 02:45:00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30 球半/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1.25 5.30 10.50

  欧洲即时: 1.23 6.20 15.00

  赛事分析

  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德里竞技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上,马拉加主场0-2不敌马德里竞技。

  双方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赛上客场0-0战平罗马,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0战平瓦伦西亚,球队近4场赛事只有1胜3平,表现较为平淡。目前在联赛3轮战罢获得1胜2平,暂时排名联赛第7。

  马竞是西甲的豪门球队,因为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球队今夏无法进行任何引援,维持着上赛季的班底。只是球队赛季初的赛程较为不利,接连4场赛事都在客场进行,加上国际比赛周的影响,部分球员处于疲惫的状态,因此每一场赛事球队都轮换部分主力,这也导致了球队平局收场居多。好在球队进攻火力还是不俗,目前联赛3轮战罢球队就已经以7粒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球队。本场回到主场,相信球队必定会争取新赛季首个主场首胜,战意十足。

  马竞近10场赛事收获4胜6平不败,进14球丢7球;近5场主场收获4胜1平不败,进9球丢4球,状态相当不错。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3不敌拉斯帕尔马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新赛季联赛3轮全败,仅仅以一粒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倒数第二。

  马拉加一向是西甲联赛的保级球队,实力低下,只是新赛季开局就遭遇三连败,状态十分低迷。纵观过去10场赛事,球队也只有1胜9负,进3球丢15球,进攻两端几乎处于废弃状态;近5场客场更是全败,颗粒无收至于还丢了8球,本场赛事面对西甲劲旅基本是输少当赢了。

  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萨维奇(15)、卢卡斯(19)、希门尼斯(24)

  中场:科克(6)、萨乌尔(8)、卡拉斯科(10)、加比(14)

  前锋:托Lei斯(9)、科Lei亚(11)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伯托(1)

  后卫:埃尔南德斯(4)、里卡(15)、罗萨莱斯(18)、拜塞(22)

  中场:库兹曼诺维奇(6)、阿德里安.冈萨Lei斯(8)、卡斯特罗(11)、凯科(20)

  前锋:Bo尔哈.巴斯东(9)

  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4轮马德里竞技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两队相比之下,实力实在过于悬殊,马竞在名气和实力上都绝对占据上风,且球队近期状态虽然不算出色,但也算稳健,还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场回到主场,肯定会对保级球队马拉加展开屠杀,本场赛事马拉加恐怕难逃厄运。

  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