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格塔菲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7-09-16 17:12: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6 22:15:00

  对战双方:格塔菲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球半/二球 0.98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球半/二球 0.890

  欧洲初盘: 8.30 5.70 1.27

  欧洲即时: 11.00 6.50 1.26

  赛事分析

  格塔菲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10次交锋,巴塞罗那获得8胜2平不败战绩,且赢球的比赛全部净胜2球以上,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西甲联赛,巴塞罗那主场6-0击败格塔菲。

  双方近况

  格塔菲近况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1击败Lei加利斯,球队收获了联赛的首胜,目前3轮战罢获得1胜1平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1,状态一般。

  格塔菲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排名西乙联赛第3,通过附加赛升入西甲联赛,相信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以保级为主。然而球队开局不利,首轮就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随后又主场0-1不敌塞利维亚,幸好最近一场联赛面对的是保级对手,球队全取三分,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有所回暖。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面对豪强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两场赛事只有一个失球,可见球队防守能力相当不错。

  格塔菲近10场赛事只有2胜3平5负,进7球丢11球;近5场主场获得1胜2平2负,进3球丢5球,状态一般。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赛上主场3-0击败尤文图斯,士气大振;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5-0击败西班牙人,球队已经连续4场正赛获得连胜,且一球未失,状态十分出色。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获得全胜,领跑西甲积分榜。

  巴塞罗那虽然本赛季趋势了进攻核心内马尔,但从近期战绩来看,球队阵容调整迅速且磨合得不错,在超级杯输给皇马后球队也能迅速调整好状态。

  巴塞罗那近10场赛事收获7胜1平2负,进23球丢8球;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6球。

  格塔菲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格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瓜伊塔(13)

  后卫:达孔纳姆(2)、胡安.卡拉(16)、达米安.苏亚Lei斯(22)、安图Lei斯

  中场:马克尔(5)、阿兰巴里(18)、法伊尔(21)、巴塔拉(23)

  前锋:柴崎岳(10)、莫利纳(19)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尼尔西尼奥(2)、皮克(3)、阿尔巴(18)、乌姆蒂蒂(23)

  中场:拉基蒂奇(4)、布斯克茨(5)、伊涅斯塔(8)、德乌洛费乌(16)

  前锋:苏亚Lei斯(9)、梅西(10)

  格塔菲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4轮格塔菲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两球,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水。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巴塞罗那无疑都碾压格塔菲,亚盘开出如此深盘的让步也符合情理。本场赛事巴塞罗那获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