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利云特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7-09-16 17:10: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6 19:00:00

  对战双方:利云特vs瓦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83 3.45 2.29

  欧洲即时: 3.15 3.35 2.36

  赛事分析

  利云特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利云特获得3胜2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上,利云特主场1-0击败瓦伦西亚。

  双方近况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皇家马德里,球队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获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本场对手瓦伦西亚排名第9,状态不俗。

  利云特是上赛季的西乙冠军,升入到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球队在西甲联赛适应十分迅速,上一场赛事还客场战平了西甲卫冕冠军皇马,球队士气十分高昂。

  利云特本赛季表现相当稳定,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1球丢11球;近5场主场也获得了2胜2平1负,进6球丢6球。虽然进攻端较为中规中矩,但防守端也没有太大的漏洞。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马竞,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赛事收获平局,但这两场的对手均是实力强劲的强队——皇马和马竞,含金量十足。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3轮战罢获得1胜2平不败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0。

  瓦伦西亚赛季进行了7场友谊赛,其中6场在客场进行,球队得到了很好的异地作战训练,上一场客场战皇马就体现了球队异地作战的能力提升。作为西甲的老牌劲旅,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本赛季开局顺利,相信球队若以这样的实力和状态走下去,本赛季获得欧洲赛事资格并不难。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评 负,进17球丢7球,状态相当出色。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弱,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7球丢5球。

  利云特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利云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劳尔.费尔南德斯(1)

  后卫:托诺(3)、S.波斯蒂戈(15)、切马(16)、佩德罗.洛佩兹(19)

  中场:赫弗森.勒马(8)、巴德然(10)、伊比.洛佩斯(14)、大卫.萨戈利奥(23)、坎帕尼亚(24)

  前锋:阿莱格里亚(17)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穆里略(4)、加布里埃尔(5)、加亚(14)、蒙托亚(21)

  中场:帕Lei霍(10)、安德烈斯.佩Lei拉(11)、孔多比亚(16)、索莱尔(18)

  前锋:扎扎(9)、罗德里戈(19)

  利云特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4轮利云特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利云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双方交锋往绩上可以说实力不相伯仲,瓦伦西亚近期状态确实出色,接连战平了西甲前三的劲旅,但亚盘却只给出让平半盘,优势全无。到时利云特近期状态也不错,且本场坐镇主场有优势,球队近4次主场挑战瓦伦西亚都收获胜仗,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利云特能够主场不败。

  比分推荐:利云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