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4轮法兰克福vs奥斯堡比分推荐

2017-09-15 17:55: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21点30分,德甲第4轮的比赛中,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奥斯堡。本赛季法兰克福的表现基本与上赛季持平,面对实力相差无几的奥斯堡,球队当然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90 3.40 3.85

  欧洲即时: 1.86 3.35 4.0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法兰克福1胜4平1负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的三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1负,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法兰克福3-1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法兰克福位居德甲第十一位,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与上赛季一样。上轮做客挑战劲敌门兴,上半场球队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之后法兰克福顶住对手反扑,最终,法兰克福客场1-0取胜结束比赛,球队斩获赛季首胜。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法兰克福已经连续四个主场未能获胜,只有1平3负的战绩。

  奥斯堡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十三,目前为止,球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积分战绩与法兰克福一模一样。上轮挑战垫底队科隆,奥斯堡完全掌握主动权,上半场就射入两球,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最终3-0轻松获胜收获首胜。奥斯堡是有名的客场虫,过去8个客场不仅未能取胜,而且输掉了其中的6场比赛,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半球0.880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轻微下降,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所在。两队在上轮比赛中都收获赛季首胜,双方目前战绩一样。法兰克福主让半球起步,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基本相同,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面对客场连续输球的奥斯堡,法兰克福当然不会错过连续取胜的机会,虽然上轮奥斯堡收获胜利,不过对手是全败球队科隆,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

  目前上盘水位走低,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由此看来,法兰克福取胜把握更大一些,本场比赛主胜理应得到支持。

  比分推荐:法兰克福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52)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西蒙.法莱特(3)、萨尔塞多(13)、阿夫拉姆(19)

  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5)、德古兹曼(6)、加西诺维奇(11)、威廉姆斯(15)、钱德勒(22)

  前锋:塞巴斯蒂恩.哈勒(9)、凯文.Bo阿滕(17)

  奥斯堡出场阵容(351)

  守门:希茨(35)

  后卫:奥帕Lei(4)、古维勒乌(6)、菲利普.马克斯(31)

  中场:黑勒(7)、拉尼.赫迪拉(8)、拜尔(10)、格Lei戈里奇(11)、卡尤比(30)

  前锋:芬Bo加松(27)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