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7轮克维伊鲁昂VS南锡比分推荐

2017-09-15 17:10: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6 02:00:00

  对战双方:克维伊鲁昂vs南锡

  对战赛事:法乙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3.55 3.25 1.95

  欧洲即时: 3.35 3.15 2.0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克维伊鲁昂近况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2-3不敌恰堤洛克斯,球队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获得2平4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8,状态糟糕。

  恰堤洛克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但毕竟是从法丙联赛升上来的球队,实力实在有限,联赛开局至今未尝一胜,状态堪忧。值得一提的是,6轮联赛下来,球队进5球丢11球,虽然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守端漏洞颇大,每一场比赛都有失球。

  球队近10场赛事3平7负未尝胜绩,进9球丢20球;近5场主场1平4负,进2球丢10球。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3-0击败华伦西尼斯,球队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获得1胜3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4。

  南锡是本赛季的降班马,按理说作为曾经的法甲联赛球队,实力应当不俗。但因为被降级的原因,球队大部分主力出走,导致实力下降,新赛季联赛开局以一直不顺利,上轮联赛在收获赛季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赛季前5轮战绩惨淡,球队决定更换主帅,新主帅上任后就收获了一场胜利,球队士气大振。

  南锡近10场赛事3胜5平2负,进15球丢11球;客场表现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3球丢6球。

  克维伊鲁昂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7轮克维伊鲁昂VS南锡胜负预测推荐南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上盘水位处于高水区域。在南锡状态可以说相当糟糕的情况下,亚盘还能给出让半球的盘面,无疑是十分看好南锡。不过南锡上一轮联赛在新任主帅的带领下收获联赛首胜,一来新任主帅的确有两把刷子,二来一场胜利重新振奋了球队的士气,本场赛事必定希望延续胜势,战意值得相信。反观主队状态也糟糕,已经陷入了降级区,也不擅长主场作战,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

  比分推荐:南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