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7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克莱蒙特比分推荐

2017-09-15 17:08: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6 02:00:00

  对战双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克莱蒙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5 3.15 2.95

  欧洲即时: 2.25 3.05 3.05

  赛事分析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克莱蒙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主场4-4战平克莱蒙特。

  双方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1不敌索肖,球队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获得1胜3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5,状态一般。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在联赛中收获平局居多,丢分也较多,导致球队在上轮比赛前只有一场胜利,表现差强人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6轮下来只丢了4球,在整个联赛中算得上防守相当出色的,只是只有2粒进球则暴露出球队锋线无力的弱点,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后腿的主要因素。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2胜5平3负,进7球丢11球,状态一般。近5场主场1胜3平2负,也是平局居多,进1球丢1球,防守出色,但进攻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克莱蒙特近况

  克莱蒙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4-1击败普瑞兰斯,两轮联赛获得连胜,士气大振。球队新赛季6轮联赛下来获得3胜2平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5,状态不俗。

  克莱蒙特一直是法乙联赛的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本赛季球队阵容几乎大换血,9人离队,引进了10名新援,但从新赛季联赛6轮战绩只有1负的情况来看,阵容磨合得还算不错。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进17球丢3球,战绩相当出色,进攻端和防守端表现都堪称完美;客场作战更是犀利,近5场客场3胜2平不败,进5球丢0球。相信球队本场客场作战占据心理优势。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克莱蒙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7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克莱蒙特胜负预测推荐克莱蒙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双方近期状况和实力实在过于悬殊,主队主场战绩一般,进攻乏力;客队客场战绩出色,进攻强劲防守出色,这种情况下亚盘还作出主让平半球的让步实在有些牵强。克莱蒙特近期客场表现出色,即便本场不能全取三分,但依靠稳固的防守也能有争取主动的资本,本场赛事建议看好客场的克莱蒙特凯旋。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