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H组阿森纳VS科隆比分推荐

2017-09-14 17:41: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5 03:05: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科隆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0.990 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34 4.55 6.30

  欧洲即时: 1.35 4.90 7.80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科隆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都是友谊赛性质,阿森纳两战全胜。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伯恩茅斯,球队在联赛中4轮收获2胜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1,状态一般。

  阿森纳上赛季排名英超第5,只能参加本赛季的欧罗巴赛事,这支英超强队目前是欧罗巴夺冠的热门候选之一。

  球队的攻防实力和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新赛季表现状态实在一般,上轮联赛刚刚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不过主帅温格目前注重欧罗巴赛事多于注重联赛,上轮联赛就是轮换了部分主力,以备战本场的欧罗巴赛事,也许温格是希望得到欧罗巴冠军重返欧冠赛事。

  阿森纳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获得4胜2平4负,进18球丢18球,防守端实在表现糟糕,就连主场也不见优势,近5场主场3胜2负,进13球丢10球。

  科隆近况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上客场0-3不敌奥斯堡,球队目前在联赛中3场赛事获得全败,状态十分糟糕。

  科隆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从而获得征战欧罗巴的资格,这也是球队时隔25年后重返欧洲赛场,球队的战意相信毋庸置疑。

  只是球队新赛季的状态实在太糟糕,联赛三战落败且只有一粒进球,还位于积分榜垫底,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已经陷入低谷。科隆的班底并不厚实,目前双线作战恐怕会增加球队迎战的难度,球员体能备受考验。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2胜5平3负,进19球丢15球;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13球丢7球。

  阿森纳VS科隆双方出场阵容

  科隆出场阵容(432)

  守门:霍恩(1)

  后卫:海因茨(3)、索伦森(4)、霍恩(23)、克伦特(24)

  中场:赫克托(14)、比腾库尔(21)、马蒂亚斯.莱曼(33)

  前锋:大迫勇也(13)、科尔多瓦(15)

  阿森纳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H组阿森纳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阿森纳上轮联赛主场获胜,状态回暖,相信球队本场会排出主力阵容迎战,以主场气势进攻拿下三分应该不难。反倒客队科隆近期状态实在惨不忍睹,且其防守端状态糟糕,欧战经验也匮乏,面对英超强队恐怕凶多吉少。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势来看,本场赛事阿森纳有望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