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组布拉格斯拉维亚VS特拉维夫马卡比比分推荐

2017-09-14 17:20: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5 01:00:00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拉维亚vs特拉维夫马卡比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6 3.10 3.20

  欧洲即时: 2.02 3.35 3.60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捷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林莫斯,球队在联赛中6轮战罢获得3胜3平不败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2,状态出色。

  布拉格斯拉维亚是上赛季捷克甲级联赛的冠军,获得了本届欧冠外围赛参赛资格,只是球队在上圈附加赛两回合被希腊人竞技淘汰,无缘欧冠杯小组正赛,降班至欧罗巴。

  布拉格斯拉维亚虽然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只有4胜4平2负,进10球丢5球;但球队主场抢分能力不俗,近5场主场获得4胜1平不败,进8球丢0球,进攻火力强劲,防守端更是密不Tou风。此前4场欧战赛事,布拉格斯拉维亚获得1胜1平2负,其中的两场不败就是在主场所获,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加上球队近期收获了联赛主场3连胜,士气高昂,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况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一场赛事在以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沙克尼,球队在联赛中3场收获2胜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3。

  特拉维夫马卡比是以色列超级联赛的强队,凭借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身份获得本届欧罗巴资格赛的参赛资格,球队此前8场欧罗巴赛事获得7胜1平不败的佳绩,晋级之路十分顺利。

  特拉维夫马卡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10场赛事收获7胜2平1负,进15球丢7球。客场作战能力更是经验,近5场客场大获全胜,进9球丢2球,进攻和防守两端表现堪称完美。值得一提的是,特拉维夫马卡比近10个欧战客场战绩为6胜1平3负,表现不俗。本场客场作战不容小觑。

  布拉格斯拉维亚VS特拉维夫马卡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A组布拉格斯拉维亚VS特拉维夫马卡比胜负预测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虽然数据看来倾向主队一边,但是后市阶段调整至高水,外界对上盘信心实在一般。考虑到客队特拉维夫马卡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欧战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强悍,本场赛事不妨拼搏一局,看好特拉维夫马卡比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